TT波特嫚極潤水光保濕面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改善細紋
  • 改善肌膚暗沉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氣味

-感謝FG與廠商提供試用機會-

品名:TT波特嫚極潤水光保濕面膜

規格:30ml/片  售價$250/5片

心得:外觀是深藍色霧面袋+大大的關鍵字「極潤」,整體很素面又可以清楚得知此款面膜定位。

主打特色成分:

玻尿酸:

>增強肌膚表皮的防禦力並維持水分。

海藻萃取:

>呵護並滋養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羽絲柔面膜紙:

>極輕、極柔、透如絲。

使用步驟:

此款面膜因為本身面膜紙很薄又透,很容易皺成一團,所以有白色珍珠膜來固定,取下珍珠膜後攤開敷上。

觸感:面膜紙本身屬於半透膚的輕柔紙質,搭配的精華液是很濃稠會牽絲的透明液狀,所以拿起來的時候整個很咕溜,滑滑的。

體驗:

個人會在化妝水後敷上,雖然面膜紙本身優點很多,但不得不說貼到臉上後很皺,需要拉一下子才能撫平,每個細節都要很輕的拉,然後面膜精華很多還會滴到處都是XD邊調整邊滴是有點困擾XD

15分鐘後取下,直接徒手拍乾吸收,完全沒有負擔感,而且很快吸收,最讓我驚艷的是吸收後皮膚變得又白又透亮,更勝我以往使用的面膜效果,在持久度方面也不算太差,到隔天早上化妝都還感受得到保濕透亮感,以這樣開架的價格,能有這樣明顯的效果,回購率超高的!

心得:在使用此款之前,就有使用TT波特嫚的面膜,但都是固定買「淨無暇」款,因為敷完真的很亮白,這次體驗完極潤,發現它其實也很亮白,保濕度也比淨無暇好,TT波特嫚目前已列入會固定回購的名單內!

整體而言(滿分5顆@)

吸收度:@@@@@

保濕度:@@@@@

持久度:@@@@

服貼度:@@@@@

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