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防曬
  • 控油抗汗幫助持妝
  • 溫和不刺激
  • 質地觸感
  • 氣味

▲學生時期一直有聽聞過ORBIS的金瓶防曬隔離霜好用,但後來要買時就沒販售了! 有些可惜。

不過這次終於回歸,也讓我終於有機會試試這瓶的強大魅力,果真是了之後馬上列入愛用清單了(笑)


▲金瓶瓶身採簡約設計,與這款主打極清爽非常相襯,有著SPF34 PA+++適合日常使用!

千萬不要想說沒有太陽就不用防曬喔~其實陰天才更應該要防曬,如果真的不希望加速老化,更應該要天天確實做好防曬,因為室內燈光也會造成肌膚加速老化呀~選擇這瓶極清爽就不會感到黏膩不舒服,夏天使用沒問題!


▲質地與一般隔離霜一樣,使用前須先搖晃瓶身一下。這瓶有潤色效果,所以就算假日不想化妝,也只需要擦上一層隔離霜就能出門,達到偽素顏美肌!


▲使用前我有先塗抹化妝水、精華液,因為隔離霜是極清爽型,根據以往使用經驗會覺得需要在妝前做好保濕才不會擦上後肌膚變更乾澀甚至出現脫皮等囧況發生,所以建議要使用這瓶的人,如果是比較乾燥的肌膚還是需要做好保濕喔! 

使用前比較暗沈無光,使用後肌膚色調明顯提亮,重點是真的無!敵!清!爽!

以往使用過的隔離霜總會感覺比較黏膩,如果防曬係數更高的話就感覺很悶,如果又是夏天使用根本就不想碰啊~但是這款我可以掛保證,真的非常清爽,並且跟介紹說的一樣一點都不年也不悶,一整個成為我心中隔離霜NO.1,今年夏天可以靠它了(握拳)


▲自從開封這瓶之後,我每天都用它了(笑

用了之後感覺出油速度有變慢,還有我很喜歡塗抹完之後的清爽感,我覺得後續妝感也會變得很服貼,非常好用!!! 大力推薦給容易出油、不愛黏膩感的妳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