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防曬
  • 控油抗汗幫助持妝
  • 溫和不刺激
  • 質地觸感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是『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台灣的冬天快結束了,現在開始準備夏天的防曬也不為過!

聽說這罐ORBIS金蓋防曬可是台灣的斷貨王!這次回歸想必很多愛用人士應該非常開心!

這款ORBIS明星產品還是專為台灣消費者研發超控油、極清爽、潤色又防曬的100%無油隔離霜!太知道我們台灣女生在想什麼了!夏天不得不防曬但使用太黏膩的又會非常阿雜!

厲害的是!這是一款物理性防曬!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也顛覆我對物理性防曬的印象是厚重黏膩感,質地是屬於清爽型,防曬係數SPF34 PA+++。

裡頭添加的「清爽持妝粉末」能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持妝度以試用來講整體算是滿意,但到晚上可能需要稍微補妝。用了一整天會有種油亮油亮的效果,但控油整體我覺得算是中等以上。

本身是油肌兼敏感肌,常常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又要找醫生報到了!所以很擔心用了太悶的防曬會引起長粉刺和痘痘,但這款使用下來皮膚狀況很穩定之外也沒長什麼太多有的沒的!因為也添加「金縷梅水」,吸附多餘油脂並且收斂毛孔,雖然是針對油肌但裡面也有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和迷迭香精華,具有美白、抗氧化的效果!

實際使用發現是很水潤的質地,跟一般物理性防曬較稠的感覺不太一樣外,也很容易推勻,抹開的瞬間就吸收了!

顏色上是淡淡潤膚效果的蜜桃色,如果膚況很好的妞很適合單擦就行了也有自然好氣色!

整體使用下來非常滿意👍🏻重點一罐才💲390元推薦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