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容易沖洗乾淨
  • 氣味

近年因想要使用更天然,不想要使用過多的化學產品,所以大多時間臉部的清潔也都是使用香皂,這次使用的是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有做過手工皂的人應該都知道,肥皂的成分其實非常的天然,大多成分都是油,再經過皂化變成肥皂,而馬賽皂以其溫和不刺激、保濕佳故在肥皂界當中備受喜愛!所以不管是敏感性肌膚,或是嬰幼兒都非常適合使用。當然這麼天然的東西,如果你要奢侈一點,除了拿來洗臉之外,也是可以用來洗身體、洗衣服或是一般家庭清潔使用皆可。

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顏色為橄欖綠,因為是拿來洗臉,所以我習慣用起泡網先起泡後再將泡沫均勻塗抹於臉上,等將髒汙溶出後用清水洗淨,個人覺得沖淨後的喜感不會太過緊繃,潔淨力也很好,不會覺得臉上好像有一層油膩感或是洗不乾淨。


在味道方面,因為並未添加甚麼化學香精,是使用天然植物油及新鮮花草製成,所以聞起來是非常天然的皂香,不會覺得刺鼻不舒服。

但因為成分天然不含無淚劑等化學添加物,所以要小心盡量不要讓泡沫進眼睛,否則可能會有一點刺激。

如果想要回歸天然無過多加工的洗面商品,個人推薦使用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說不定會讓你喜歡上肥皂的洗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