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容易沖洗乾淨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是[LOLE’S萬用純天然手工橄欖油馬賽皂]

香皂的外觀,看起來很像藥皂⋯看質地我覺得偏軟

由於我自己也是手工香皂愛好者,所以我就稍微跟別牌比較一下,下面會有比較圖。首先先來看看馬賽皂的起泡狀況,我個人覺得起泡狀況還好,沒有一抹就會很多泡泡。當然好的手工皂本來就不會像便宜的香皂起泡劑添加很多!所以馬賽皂起泡的狀況我能接受。

再來來看看我自己愛用的品牌,名字就不打出來了,反正是英國某品牌x爵,外包裝非常美的那牌~先來看看香皂質地,他牌的較硬所以不用擔心放浴室碰水一下子就爛爛的!我自己是比較推薦我自己買的這個牌子!

他牌的起泡狀況如下,可以感覺到泡沫多一些!起泡狀況我自己不是並不是特別在意,所以兩個我都覺得ok

再來看看清潔力的部分,我使用了眼線液來試驗。

可以看到兩款清潔力都很不錯,一抹眼線液就暈開了!


馬賽皂清潔力不錯,洗完皮膚也不會乾燥緊繃!唯一最大缺點就是氣味⋯氣味部分真的讓我不敢領教⋯純橄欖護唇膏的味道我還能接受,可是這款馬賽皂的味道真的很像洗衣皂⋯實在不想用在臉上!(是說人家也主打一皂多用可以當洗衣皂XD)我可能只會把它當成洗衣用的⋯我自己愛用的品牌也是手工香皂,可是添加的花草精油真的洗起來香味很舒服!(好吧,我是香味控XD)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整體還是推薦,如果是講求天然不重香味的人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