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最近收到一個可以輔助瘦身的產品,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我一直很想瘦回小姐的體態!試過很多市面上的減肥產品,有些一點感覺也沒有、有些有吃有效沒吃就打回原型!!後來觀看了一些瘦身達人的分享影片,我才慢慢了解想瘦真的不可能只靠產品一夜致瘦,一定要改變自己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再選擇健康的輔助產品,才能瘦的健康又有效果!

一個月前~我開始喝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這是一款低咖啡因、成分又天然的茶飲!主要的成分有:日月潭極品紅茶、美國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葡萄萃取(含白藜蘆醇)!主要的功效是加強代謝然後控制食欲!我本身很喜歡含有白藜蘆醇這樣成分的產品,因為白藜蘆醇的好處很多,也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對我們人體很有益處!


使用的方法相當簡單,只要拿出一包非洲芒果孅孅茶加在300 CC的溫開水中,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飲用!建議會在餐前30分鐘前喝一杯,就像餐前喝水的道理一樣,讓我們先有點飽足感,不容易太餓一下子吃進過量食物,而且餐前飲用才能先抑制熱量的吸收!

口感上我覺得就是無糖的淡紅茶~不會難喝!而且糖類是想要瘦身的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如果能戒掉飲料甜點這些人功糖類的攝取,對瘦身絕對有很大的幫助!這一個月我都在中餐或晚餐的前30分鐘喝一杯非洲芒果孅孅茶,喝完有些微的飽足感,晚餐喝最有感,以前常常邊煮晚餐邊流口水~因爲好餓啊!!現在餐前先喝一杯非洲芒果孅孅茶,避免我常常太餓就吃太多,而且非洲芒果孅孅茶還可以提升代謝,餐前餐後都在替你把關呢!這一個月我的體重並沒有巨幅下降,但是輔助使用非洲芒果孅孅茶,控制飲食攝取,盡量不要常常坐著!我有感覺到體態比較輕盈,小腹沒這麼突出!我自己很滿意這樣的方式!因為瘦的根本還是要健康為主!千萬不要以為有一夜致瘦這種天方夜譚的商品!想要瘦身、需要輔助產品的冰友,可以試試看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我自己感覺還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