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幾何健康非洲芒果纖纖茶,外包裝是像芒果的顏色橘黃色,裡面的包裝也是一樣的顏色,一盒裡面有14小包,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

     

        這款芒果纖纖茶是用有專利授權的芒果種子萃取物和風味濃醇厚時的阿薩姆一起製造而成的。飲用方法為打開內包裝,把裡面咖啡色的粉末倒出來,然後在加入熱水或冷水攪拌,用冷水攪拌粉末容易散不開,不好溶於水中,所以我都用溫水,這樣就很容易攪拌均勻。因為裡面有阿薩姆紅茶的成分,所以喝起來不會有奇怪的味道,反而就像在喝紅茶一樣,喝完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因為大約都泡300CC左右,所以對於不愛喝茶的人也不會太困難。


          

      

       試用期間剛好適逢過年,正好可以在大魚大肉之際來解除害怕囤積在身上的負擔,不過雖然幾乎每天都有喝,有時候還因為想加強而在中午或晚上再多加一包,但覺得也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不過這個纖纖茶不會有肚子痛的感覺,也不會讓人一直跑廁所,所以目前對我來說就把它當作一杯好喝的紅茶,也或許是需要再多加飲用才會有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