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今天來試用這個芒果纖纖茶, 一盒裡面有30入的包裝, 每一包粉末加入300cc的熱水或冷水都可以的,個人習慣是泡熱水喝, 並於餐前30分鐘飲用;

打開包裝以後,是咖啡色的粉末, 攪拌以後, 馬上聞到阿薩姆紅茶的茶香, 喝起來就像是無糖紅茶, 非常順口, 泡起來的樣子跟紅茶就是一模一樣, 每天就早起喝一杯熱無糖紅茶, 伴隨著茶香喝起來非常舒服, 因為纖纖茶富含兒茶素, 還添加葡萄皮萃取與白藜蘆醇,能幫助抗氧化, 每次喝了都感覺身體變健康了,  每次飯前一包, 是有感覺到沒那麼飢餓了, 而且晚餐前再來泡一包, 通常隔天早上都能"順順"的, 對於本身便秘者的我, 真是一大福音阿, 市面上很多號稱排便或瘦身的茶飲 ,很多都會造成腹痛, 但這個纖纖茶完全不會造成腹痛或任何絞痛感!

加上他的分裝包, 小小條的很方便攜帶, 很適合上班族或外出使用, 不管你是要外出攜帶保溫瓶泡飲還是要用茶杯泡飲都很方便使用! 這個便利性也是大為加分的! 由於本身有宗教信仰,習慣吃素, 這個纖纖茶是全素的, 所以素食者也能放心享用唷! 

對於減肥瘦身沒太大明顯感覺, 但有感覺促進新陳代謝與排便順暢, 且幫助抵制食慾, 加上個人本身喜歡喝茶, 兒茶素本來就是有益的,以及其攜帶便利性與素食者方便性, 我對這次的體驗算相當滿意的^^,有機會會再回購!  

附上此次體驗過程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