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這次試喝的「幾何健康 非洲芒果孅孅茶」,一盒共有14包,是咖啡色的粉末狀,所以只要倒在杯子裡,再倒進約300cc以上的溫開水,先搖勻然後再靜置3分鐘左右就可以品嘗了,每日可食用1~3包。

產品無添加香精,沒有人工的芒果香味,沖泡下去很容易溶解,不用特地攪拌,輕輕搖晃即可,聞起來是淡淡的紅茶清香,喝下去感覺有點像普洱茶,也有點像南非國寶茶,喝下去順口味道不澀,第一次喝覺得有一點點苦味,第2次習慣就很順口,不錯喝。

成分有美國GHA公司授權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富含抗氧化力超強的葡萄皮萃取及阿薩姆紅茶,風味濃醇厚實,富含茶黃素,促進健康。

而且因為它是小小一包,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只要帶個水壺,外出也可飲用,真的相當便利。而且喝完之後,排便順暢無負擔,而且像我這種外食族,久坐不動者,頻繁排便不順,更是適合喝這個非洲芒果孅孅茶,因為它能幫你控制飲食熱量,促進代謝,素食的水水也可食用、低咖啡因的健康選擇,真的是幫助你從基礎調整體質,讓你更加纖美有型。

這款非洲芒果鮮纖飲,推薦給想喝飲料又怕身體負擔的水水們囉! 一包只有3.4大卡,一小包可泡300cc的水,一天喝一小包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