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保持好的身材是女人的使命

年前收到【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

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春節放假時間長,一定都會大吃大喝,然後過完年再來悔很,現在有了孅孅茶來幫我控制身材。

看了一下說明,孅孅茶的名字可不是亂取的。

有經過美國GHA公司原廠認證,授權IGOB131專利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

是芒果種子,不是真的芒果,我還真的把一包粉直接打開倒在嘴裡,不騙大家,實在有夠苦,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幾何健康非洲芒果孅孅茶】還有獨特3段式水萃技術,沒有添加溶劑,保留豐富白蛋白與鞣花酸,大家一定不知道 [鞣花酸]是什麼,是可以抗氧化的一種成分,而且還可以美白呢~


每天一包孅孅茶,可以加強代謝、調控食慾、抑制吸收,一舉三得。


孅孅茶選用阿薩姆紅茶為底,所以喝起來茶味還是很濃的,而且不像草藥茶,是粉狀的,富含茶黃素,另外孅孅茶還有添加葡萄皮萃取,富含抗氧化力超強的白藜蘆醇,抗氧化的成分這麼多,在收到產品之前就差點衝動去買了。

我的飲用方式為,早餐前30分鐘加熱水沖成一杯,可以攪拌,但如果沒有攪拌也是很好溶解,之前我的早餐飲料都是一杯黑咖啡,現在改孅孅茶,搭配早餐也是不錯。喝了一個月後,腸子真的每天都清的很乾淨,而且很順暢。而且春節期間的大吃大喝,居然完全沒有胖,維持原來的體重,效果不錯,大家可以試試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