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控油效果
  • 吸收度
  • 氣味

今天試用的產品是-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 

包裝盒的外觀呢是以豆沙粉紅為底色的設計裝著產品

盒子的外觀沒有很花校的圖案 以金色的框為主軸 將品牌及產品名稱設置在中間

而凝露瓶身則以粉色透明的玻璃罐及瓶身上層以鏡子金 外加霧面金瓶蓋為設計

整體看起來非常高雅且貴氣但又不失少女心~

接下來來看一下商品介紹

身品的特色在於漢本質翠精華能調理皮脂分泌 補水控油雙管齊下保護肌膚

舒緩肌膚的外在刺激 促進膚質健康 

而商品的成分則有

一.清氣益壽精粹:富含珍貴成分,提供肌膚不老能量

來自中國清朝慈禧太后的抗老成份"清氣益壽丹",內含豐富的鍺微量元素,以此延伸製作的配方,再搭配人篸.五加皮.何首烏.蘆薈.枸杞等成分。

二.調律精粹:打通肌膚的水脈,幫助循環,使肌膚水嫩健康。

富含桔梗.川芎.荊芥.紫胡及羌活等珍貴成分,能改善肌膚深層鬱結的狀態,使清氣與淨水流動循環,肌膚因此充滿健康彈性。

三.瓊玉精粹:營養濃度高的保濕成分,從肌膚底層開始保養

就像煮飯時會讓米粒吸收水分一樣,瓊玉秘丹利用"百沸水的濕潤炮劑法"逼出營養成分,搭配人篸.地黃.茯苓及麥門冬等珍貴成分,能從肌膚底層做好保濕,且保濕效果更持久。

四.銀離子淨化水:讓肌膚喝到最純淨的水

以銀離子淨化數日的珍貴淨水製成的保養品,提供肌膚純淨且安全的水分來源,再也不乾燥暗沉。

建議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拍或於化妝棉上,順著臉部慢慢擦拭,再以手心覆蓋雙頰,加速肌膚吸收。

看完成分介紹跟使用方法後,話不多說,趕緊來試用產品啦~

打開瓶蓋 使用產品前 會發現有一個產品安全鎖(如下) 

個人認為這個安全鎖非常方便 可以保留下來

因為這個鎖能可以重複使用,如果需要出遠門的時候,還可以再蓋回去,這樣就不怕漏出來啦

凝露本身沒有過濃的味道 只有淡淡的香味 並且呈現透明液體狀 (水流形的那一種喔~)

擦在肌膚很快且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自己也做了一個小測驗 只用了凝露 而不擦乳液靜待十分鐘

發現肌膚沒有變得乾燥或是緊繃

一整天使用下來也比平常來的清爽且不易出油

而整體試用起來 感覺凝露在保濕跟控油方面都還不錯 個人覺得值得推薦~~

======================以上是我的個人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