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控油效果
  • 吸收度
  • 氣味

DSC03017.JPG

▲Whoo 后 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

這是一瓶訴求兼具控油機能的清爽嫩膚保濕化妝水,有漢本植物萃取精華能調節皮脂分泌、補水控油。

DSC03018.JPG

化妝水是用粉色透明瓶盛裝,很有質感,瓶蓋則是霧金色的,打開方式則是轉開瓶蓋就行了,鎖回瓶蓋的時候要記得有個卡栓,「咔」一聲後才是真正的把瓶蓋鎖緊哦!化妝水以倒的方式取出,可以使用手或者是化妝棉,我是兩個的方式都會使用,取決於當天心情(哈*),但大部份還是用手啦!

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的質地是透明液態狀,跟一般的化妝水差不多,跟〝露〞狀比還差一截。這瓶水凝露裡添加來自中國清朝慈禧太后的抗老配方「清氣益壽丹」能提供肌膚不老的能量,調律精萃能打通肌膚的水脈幫助循環,能肌膚更為水嫩健康,瓊玉精萃是營養濃度很高的保濕成分,可以從肌底開始保濕。

firstday_ab.jpg

▲尚未使用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以及第一次使用水凝露後的肌膚狀態。

未使用保濕水凝露時,我的肌膚呈現出毛孔粗大的狀態,當時正處於生理期,所以肌膚狀態可以說是糟糕透頂QQ

twoweeks_ab.jpg

▲從未使用過保濕水凝露以及已連續使用水凝露超過兩週的時間。

雖然使用兩週後的肌膚狀況沒有如文字所訴求的那般喚發粉嫩光采,但保濕效果實屬不錯,可以感受到化妝水透過手輕拍肌膚後,有迅速滲透的沁涼感,這瓶有酒精添加,卻沒有感受到任何酒精會帶給我的肌膚不適感,好吸收的水凝露,吸收完後,不會有那種馬上感受到乾燥的感覺,至少也可以撐上3分鐘以上,且吸收完後是很清爽的感覺,個人很喜歡吸收完後的肌膚觸感,在1、2月的北部天氣下使用,也不覺得乾燥啊!一開始使用水凝露的香味感讓我稍稍皺眉了一下,使用越多天就會覺得在韓系保養品裡,它算是一股清流了,味道聞久也就習慣了,不會太過刺鼻、太過濃烈,就是淡淡的清香這樣,整體而言,是一瓶個人覺得非常棒的化妝水,可以推薦給喜愛控油保濕並重的25-35歲的女生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