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ck舒適兩方向除毛刀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除毛髮
  • 除毛滑順度
  • 肌膚舒適度
  • 容易清洗
  • 產品設計

這次使用的是舒適牌f.a.b兩方向除毛刀

定價NT$329


 以往一直都有除毛的習慣,但用過各種品牌的除毛刀、電動拔毛等等,倒是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商品,以往對他們的印象都是比男性的刮鬍刀居多,抱著期待的心情試試看女士的除毛刀效果如何。



首先外包裝的設計上看起來很是舒服可愛,設計起來的搭配色很少女。

盒子上的包裝更是清晰明瞭,甚至還有教學影片的QR code,很是特別。




拆開後實際看了一下他是分成兩節的,操作上非常簡單,按照盒子上的說明幾秒鐘內就可以成功安裝。



商品握起來的手感很好,顏色也很可愛,刀片有很多層,還有不同的角度,難怪會是可以兩方向都使用的。


直接使用在皮膚上,用之前先照著說明將刀頭弄濕了,一開始有點擔心沒有像他牌一樣前面有一大塊潤滑的肥皂,會不會很乾然後刮破皮,但後來發現是多慮了,使用的時候他竟然會有一層有點黏黏滑滑的膠體,完全不會乾澀,直接刮也是可以的,而且刀頭非常的鋒利,刮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好像削皮似的感覺,還會聽得到聲音😂用的有點膽戰心驚,但不可思議的是刮得很乾淨卻真的完全沒有傷到皮膚,只是我個人還是習慣要用很多的泡沫使用而已。


使用前的時候明顯看得出很多毛↓



使用中↓



使用後皮膚看起來明顯色階亮了一層↓


使用的時候可以是了各種不同的面向來刮,發現無論什麼角度用起來都還蠻順手,除毛效果也挺不錯,重點是他又輕又好拿,也很適合帶著出門旅行的時候使用。



綜合來說,我覺得這個價錢可以接受,用起來的效果也很不錯,除毛效果很好,是個可以入手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