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aine落建頭皮洗髮露-潔淨健髮配方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我是油性頭皮、細軟髮,儘管每天洗頭,到了下午或是戴過安全帽後頭髮就會看起來油膩扁塌、瀏海一條條並時常合併頭皮癢的症狀。

這次收到落建頭皮洗髮露很高興也很感恩,試用時間是1月2月,在溫度約20度上下的台灣中部,白天晚上溫差大。


收到試用品時覺得很大一罐,400ML市價約為300元,個人覺得價錢不算貴。

塑膠瓶身搭配掀蓋式瓶口,個人比較不喜歡,因為我喜歡一手可以取清潔品的設計(例如有壓頭可以按壓,或是像婦潔浴潔露的瓶身設計,因為可以不用把整瓶產品拿起就能拿取內容物,不用負重也不擔心手滑產品摔落)

洗髮露質地為凝露狀,不會太稀導致洗髮露容易滑落,起泡容易且氣泡豐富,洗淨力不錯且泡沫容易沖淨,洗後頭皮感覺乾淨但不乾澀。產品沒有什麼香料味,感覺只有洗髮精本體單純的味道,洗後頭皮頭髮也沒有濃烈氣味。

洗髮後頭皮乾淨且頭髮感覺輕盈蓬鬆,蓬鬆的感覺我覺得效果算持久,撐一整天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瀏海出現條狀的時間也能延後到晚上洗澡前。這點我非常滿意。

這是洗髮後還沒梳頭的狀態⬇️,從瀏海跟額頭的距離就可以看出洗後頭髮十分蓬鬆

這是洗完第二天晚上洗頭前⬇️,瀏海沒有太嚴重油膩條狀的狀態,一天下來梳了頭髮後還稱的上柔順。

整體來說這項產品我的使用感受很不錯很喜歡,若是瓶子可以改良成更好使用的瓶身會讓我更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