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aine落建頭皮洗髮露-潔淨健髮配方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這牌子因健髮功能性而聞名,我有數名朋友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我個人是沒使用過,這是第一次使用。

頭皮洗髮露-潔淨健髮配方是透明無色濃厚帶著黏性又不易流動的濃郁液狀,味道是帶有微香感的肥皂味。

第一次洗髮:快速清潔灰塵和污垢-打濕頭皮和頭髮之後,把洗髮露倒在手心並搓勻,再塗抹在頭髮上,起泡很容易,而且泡沬非常多,泡沬細緻又濃密,簡單稍加搓洗,即可沖淨;第二次洗髮:過程中專注於頭皮搓洗及用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然後沖洗乾淨。

洗完後的頭皮真的感受到乾淨又清爽,不會殘留油膩,也不會過於乾燥,真的頭皮舒爽又舒服。洗完後的頭髮-在髮根到約20公分長的頭髮處,感覺頭髮也洗得很乾淨,搓頭髮時會聽到乾淨的聲音,但從髮尾往上約15公分長的頭髮就很糾結了,因為長髮的我,髮尾的頭髮雖沒分岔,但是有較乾燥些,洗完髮尾都會有嚴重打結感,需更多潤髮乳或護髮素才能安撫,有種對頭皮好,對頭髮不好的觀感,感覺若乾性髮質或受損髮質也可能有此感受。因此,我會想說頭皮適用,但我的髮尾不適用,是不是第一次洗髮用其他洗髮用品洗去油汙,第二次洗髮用頭皮洗髮露-潔淨健髮配方專注於頭皮清潔,這樣會不會更適合像我這樣的人(目前並沒這樣用過)。若專注於頭皮,真的是很不錯的乾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