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gaine落建頭皮洗髮露-潔淨健髮配方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頭皮狀況
  • 質地
  • 氣味
初收到商品有400ml,所有的中文解說都在外包裝盒,清楚的標示有效日期與內容物的成分,也做了產品基本的解說,還有QR cord可以掃描查閱更詳細的介紹;至於瓶身都是寫英文,而效期是用印的在瓶底,容易因為水而字跡不明顯。
產品使用是要用倒的,質地微水狀不太濃稠,呈現透明,沒有特別明顯的味道,有時使用上倒的量要斟酌。先將頭髮全部都打濕後,使用約50圓硬幣再多一點的量做第一次的清洗,很容易就起泡,清洗過程蠻容易搓揉,泡沫很多,然後第一次的沖水已經很明顯感受到髮絲摸起來無油那種澀澀的感覺,手指要順開頭髮有一點困難。再做第二次的頭皮清洗,使用約10硬幣的量針對頭皮的搓揉,一樣簡單的就很多泡沫,但沒有第一次多,頭皮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第二次沖水將頭皮、頭髮沖洗乾淨,沒有再另外使用護髮品,先將多餘水分去除擦拭後包起來,等待約快半乾才開始用吹風機吹乾。

吹頭髮過程中,依然可以明顯感受髮絲的乾澀不易順的感覺。一則喜:覺得去油效果真的是極佳 ;一則憂:擔心頭髮摸起來不柔順。畢竟,這是針對頭皮的產品,在對於頭髮的部分不敢恭維,就不再多評論,因為個人對髮品用於頭髮部分的要求與顧慮較多。

下面就用吸油面紙來呈現頭皮使用的狀態:
使用前:這是前一晚還在使用一般的洗髮產品,很明顯在手指壓的地方出油量多。
 
使用後:剛使用完本產品,頭髮吹乾後,完全無油光,實在是太驚人了。
使用後8小時:產品剛用完的效果也許是一時的,所以本著實驗家的精神,繼續做後續的追蹤,這8小時都還侷限在家活動、睡覺,依舊沒什麼出油現象,越來越相信本產品的控油力。
 
使用後12小時:經過這麼長的時間,還有外出去活動、日曬,頭皮有些微出油,但不明顯。
使用後24小時:這圖片就可以明顯的與他牌的洗髮品做明確的比較,一樣都是洗髮後的24小時,出油狀況明顯改善了很多。落建此款的頭皮保養專家,針對頭皮真的是很厲害,明顯的控油力,減緩頭皮出油的狀況,蠻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