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肌膚乾燥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我很認真挑選寶貝要使用的產品(拿出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儘管現在我們家寶貝不是幼小baby了,但還是會慎選產品。

現在台灣冬天變化也很大,不是乾冷就是大太陽曝曬,這樣的氣候其實很考驗寶貝嬌嫩的肌膚,對於寶貝的護膚品我也是多次嘗試不同品牌,因為每個孩子適合的產品不同,不見得A寶貝合用就一定也適用於B寶貝。

最近小小試用一陣子「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取自於天然燕麥蛋白擁有自然的油脂,就我們家的寶貝來說天氣太乾冷肌膚容易有乾燥的不適現象,所以護膚霜最好能補水與保護肌膚。

這罐「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在我自己手上測試,使用起來沒有乳霜的油膩感,使用前後只有一點點像保濕的感覺,但很快就吸收了。

用在寶貝臉上,就不用擔心肌膚會油膩膩難以吸收的情況,我們家2歲的寶貝喜歡這罐的香味,也會自己學著塗抹唷~

這罐護膚霜在清潔臉上肌膚後,擠一點點量(紅豆般大小即可)塗抹於乾燥或敏感的肌膚上。臉部及全身肌膚都可以使用,屁屁也可以修護保養。我們家除了在清潔完後使用,在出門前也會塗抹於臉上唷~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它沒有明顯的油膩感卻又能滋潤寶貝的肌膚,不造成寶貝使用護膚品額外的負擔。因試用是冬天我覺得吸收度還蠻快的,輕輕塗抹一下寶貝肌膚就能吸收,如果真的遇到冷氣團的那幾天,肌膚被冷風刮到較乾燥、脆弱,勤加使用就不太容易造成敏感的蘋果臉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