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肌膚乾燥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很高興有機會試用到這款寶寶及敏感肌專用的滋潤舒緩護膚霜~~寶貝可可麗 

我本身的臉部是很容易過敏的膚質,換季、環境溫差大或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就會馬上變成大花臉,而且全臉癢到爆炸,相當痛苦~~結果我們家小妞兒遺傳到我的爛膚質,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QQ

她的過敏沒有特定情況才發作,但只要熱就會開始亂抓(例如洗熱水澡或是炎熱的夏天),然後全身都被他抓到流血,看過好幾次皮膚科醫師,都說只能使用含類固醇的乳液,但實在害怕類固醇的副作用,而且她才三歲啊!!!因此斷斷續續換過好幾種廠牌的嬰兒護膚產品,但對她來說完全沒有用,最後還是得靠皮膚科開的乳液才改善她的症狀~~~因此當我看見寶貝可可麗的試用活動說明,就立馬申請來試用看看了~~因為這款乳液含有天然燕麥蛋白含有優質油脂、不飽和脂肪酸組成,能在油中乳化大量的水分,可以作為表層皮膚長效保濕,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增強肌膚防禦力。其中水解甜杏仁蛋白成分及維生素E、F修護寶寶過敏肌膚,進而提高皮膚抵抗力,當然要試試啊!


義大利原裝進口,所以中文說明書只有外包裝才有,所以要仔細看清楚喔!

軟管造型,一罐100ml。

乳白色,味道很清香~~

我不小心用太多了,其實只要一顆紅豆大小就夠了。


好推、好吸收~~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最近小妞左臉頰有一小塊濕疹剛形成。

早晚擦,連續用了一個禮拜後濕疹就改善了,而且我也幫她每天洗完澡後擦全身,也比較沒在抓癢了,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