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肌膚乾燥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寶寶專用護膚霜,一條100ml的容量介於中價位,但用起來我覺得有超值感。

我很喜歡水藍色的包裝,搭配可愛的白色熊熊,很有寶寶的療癒感。

軟管式開蓋式包裝設計好使用又輕盈,即使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成分中使用有舒緩修護的草本七夜皂,因此也是寶寶肌膚急救霜,尤其寒冷乾燥的季節時,寶寶肌膚乾燥發癢時很實用。

保濕成分使用的是燕麥蛋白及杏仁蛋白的優質油質,搭配維生素。

成分看起來簡單無刺激成分,又是適合敏感肌使用的,我覺得媽媽可以跟寶寶們一起共用這條護膚霜。



質地屬於乳霜狀,味道聞起來很清淡,微微的香味像寶寶的味道。


雖然是乳霜但蠻輕盈感的,抹起來很柔滑的手感,推抹時的延展性也很好,當肌膚乾燥的時候直接使用也很順。

剛抹完時有點微黏感手感,但不會厚重悶的感覺,乾燥的肌膚有立即舒緩的潤澤效果,慢慢的吸收之後肌膚就感覺柔嫩且不黏手了,覺得秋冬季節使用非常足夠。


實際用在有乾燥狀態的皮膚上立即舒緩,而且潤澤效果是持續有感的,不是短暫的假潤,舒緩效果覺得相當不錯!


滋潤度算中高等級,用時正逢冬天肌膚很乾燥,使用在手腳的部分也很好用,

尤其膝蓋和小腿、腳踝等部位,

即使是極為乾燥的肌膚只要輕輕推抹就吸收,很快的舒緩了乾燥膚況,肌膚恢復柔嫩觸感。

因為質地還算輕盈的,使用在寶寶們的臉頰上當作防護乳也很舒服,在寒冷的冬天保護寶寶稚嫩的臉頰很好用,因為不油膩的親膚感,寶寶們都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