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肌膚乾燥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冬天家裡寶貝最怕的就是身體到處癢,又乾又癢真的非常的不舒服啊!以往不管什麼季節我都還是會幫寶貝擦擦乳液,讓他的肌膚不會乾乾的,冬天再加強一下這樣。

現在我們要試用的是,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我喜歡它也可以擦臉擦身體,而且不會刺激,所以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商品特色是:天然燕麥蛋白含有優質油脂,不飽和脂肪酸組成,能在油中乳化大量的水分,可以作為表層長效保濕,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增強肌膚防禦力。水解甜杏仁蛋白成分及維生素E、F修護寶寶過敏肌膚,提高皮膚抵抗力,對抗秋冬乾冷氣候,跟蘋果臉說掰掰。


很可愛的圖案,幫寶貝擦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熊,藍色看起來很清爽,味道香香的,但是又不會太刺激的味道,很適合寶寶身體的味道,瓶蓋也有貼心設計,多了一層防護,不用怕有被試用過的情形,瓶身是軟管設計,可以很好控制擠出適當的用量,延展性很夠,我覺得不用太多,太多反而油膩,適當的量擦完不會油膩還剛剛好的保護寶寶的肌膚,擦完後那些乾乾的皮膚狀況都好多了,寶貝也不會一直覺得全身癢了。

因為南部天氣沒那麼冷,所以臉上就用薄薄的一層就好,手腳背部有加強,擦完真的不會有乾癢的情況發生了,因為我的寶貝肌膚還算敏感,所以一開始不敢用多,慢慢試過後,最敏感的臉部都可以放心了,護膚霜的吸收力速度蠻快的,按摩吸收後肌膚狀況看起來不會油膩,而且是真的都吸收了呢!

這是還沒擦護膚霜時,小腿乾巴巴,還有抓過痕跡,因為又乾又癢

擠出適當的量,按摩吸收後,就是光滑的肌膚了

我是覺得差蠻多的,如果寒流來襲,可以再加強用量,讓寶貝肌膚更舒服,平時就可以當做一般保養啦!真的很不錯喔!

這個護膚霜讓寶貝冬天不再又乾又癢,尤其以前睡覺都還會因為癢睡不著啊,現在都沒有了喔,讓寶貝可以安心睡覺到天亮了,整體使用起來我非常的喜歡,他的質地我非常喜歡,用起來很清爽,又不會像一般乳液太水的感覺,所以吸收非常好,洗完澡擦效果更不錯喔,我都是洗完澡馬上幫寶貝擦,可以隨時加強更乾燥的部位喔!

推薦給秋冬肌膚乾乾的大家們,全身都可使用,超級方便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