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肌膚乾燥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IMG-1618.JPG

我家寶寶有異膚體質,自4個月開始,臉、胸前、關節經常紅紅一片,固定有使用媽媽群常用的異膚護膚產品,加強肌膚保濕,對於寶貝可可麗這個品牌相對陌生,這是第一次使用。簡單總結使用心得,雖然說寶貝可可麗護膚霜的定位並不是針對異膚寶寶,但它是一款不油不膩好吸收的嬰兒“面霜”,適合一般敏感肌的寶寶,每晚等寶寶睡著後塗在小臉上,白天勤擦口水,勤換口水巾,小臉不再紅通通!

IMG-1620.JPG

上圖是我家寶寶平時的模樣,身上的肌膚一塊一塊紅,胸口更是常常被搔抓到流血破皮,因此產品是不是足夠保濕就很重要,這款寶貝可可麗護膚霜,對於異膚寶寶所需求的保濕滋潤其實不太夠,它不夠油不夠滋潤,因此每天洗澡後,塗抹一層寶貝可可麗護膚霜,當作平時對肌膚的保養,提高肌膚的防護力,效果是不錯的!所以如果寶寶肌膚正在發炎發紅,還是必須先擦一層薄薄的低價類固醇藥膏止癢消炎,擦個兩三天,待肌膚狀況轉好,再使用寶貝可可麗護膚霜來修復肌膚粗糙,加強肌膚防護。

IMG-1619.JPG

上圖是我家寶寶使用兩週後的成果,蘋果臉好多了,恢復嬰兒般光滑的肌膚。

寶貝可可麗本身有帶香味,清爽的茉莉香,香味很好聞,但這個香味可以持續很久,寶寶幾乎可以一整天都是這樣香香的味道,這是讓我比較有疑慮的一點,能夠維持那麼久的香氣,是不是不是那麼天然,他牌幾乎都是以無香精的配方,排除掉這樣的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