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 med德國施巴5.5護潔泡泡慕斯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洗淨效果
  • 溫和不刺激
  • 氣味
  • 產品設計滿意度

我已經是施巴的老用戶了,好幾款沐浴及保養產品都有用過,所以對施巴的產品信任度及評價相當高。

此款護潔泡泡慕斯倒是第一次使用,這款的到來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天降甘霖,因為使用之前泡了不乾淨的溫泉或浴缸,導致冒了類似痘痘的東西在下面(>///<),有經驗的女生都知道,非~~常不舒服,整天下來根本比生理期更令人厭世,剛剛好有這款可以舒緩根本神救援。

這款非常貼心,只需要用一隻手就可以從寬嘴擠出一堆綿密泡泡

擠一次的量剛剛好可以使用一次,設計得剛剛好~

不然在洗澡的時候要使用的產品太多,洗髮洗面身體各有不一樣的產品,再加上護潔產品,整個洗澡過程像打仗,多虧方便設計也跟其他產品做區分。

味道也很是淡淡的清花香,我超怕添加一堆香精洗完味道還去不了的感覺,但是這款味道很舒服。

因為特殊產品不方便拍使用的地方所以用手示意,泡泡不會很快消失,可停留的時間蠻長的,較一般的沐浴乳及皂相比,質地溫和許多,而且不會有刺激刺痛感(皂類很容易會),使用的時候會先使用這個潔護泡泡再洗身體(讓泡泡停留一下),最後再一起用水沖掉,蠻好沖洗的,因為畢竟接觸時就是泡泡了。

洗完之後不會乾澀,比較像有上薄博一層保濕精華,這點也很值得讚許,因為畢竟也不會在下面使用其他保養產品,所以光使用這款就有清潔及保濕效果真的非常方便。

使用期間剛好遇到不適(長了痘痘)及生理期,因為並不是第一次長痘痘,所以可以比較出前後消腫的速度差別,這次倒是消蠻快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生理期的時候洗淨效果也很好,洗完之後也讓不好的味道比較慢出現,整體來說我很願意永久持續的使用,是讓我覺得很驚艷好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