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 med德國施巴5.5護潔泡泡慕斯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洗淨效果
  • 溫和不刺激
  • 氣味
  • 產品設計滿意度


這次體驗試用新品的是施巴的私密處清潔產品施巴pH3.8護潔泡泡慕斯」

其實我不是 從小就有在用私密產品專用品,女孩通常都跟隨媽媽,我媽就沒在用,哈,滿18歲時電視廣告上開始宣導私密處應該用專用的清潔產品及保養品,才開啟了我買私密處專用品的習慣,後來連內衣褲也都買專用的清潔產品xd

施巴是德國的皮膚護理品牌,我覺得施巴的產品都滿好用的,連它家卸妝乳也是我會回購的產品,而且施巴產品非常溫和,致力於研發給敏感肌和問題肌膚都適用的產品。最近身邊很多孕媽咪就很推薦使用施巴,連寶寶系列的都很好用唷,Mo有偷偷買來用過,雖然我不是寶寶()

這款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按壓式的瓶口,直接按壓就是泡泡了,省掉了起泡的動作,比起其他品私密處清潔產品非常方便,PH3.8弱酸配方能溫和洗淨私密處,不會刺激嬌嫩的肌膚,用於經期前面照護或每日清潔皆可,我的最大的感覺是偶爾的異味、搔癢變少很多,經常使用也能避免感染,而且能長時間維持清爽舒適感,不會再有不舒服及悶悶的不適感,尤其是夏天使用非常有感~

味道則是施巴產品獨有的香味,有著淡淡清新香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使用施巴護潔泡泡慕斯的這陣子,我從沒感覺過搔癢或是私密處有什麼不適之處,真的很好用!




女生們都應該好好愛自己!除了外在肌膚保養,私密處的清潔保養也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