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 med德國施巴5.5護潔泡泡慕斯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洗淨效果
  • 溫和不刺激
  • 氣味
  • 產品設計滿意度

    這次試用的是我的愛牌「seba med德國施巴5.5」的「護潔泡泡慕斯」由於本人我一直深信洗澡用肥皂、洗臉用洗面乳、洗髮用洗髮精,所以私密處也需要用專門的洗劑」,所以算算自己使用私密處清潔產品已也已經超過十年!之前在FG也試用過另一牌的產品,很好用、很喜歡,而且一試成主顧,連到了國外還專程扛回來!不過自從用過施巴的「護潔泡泡慕斯」後,我想一切都回不去了…我要轉投施巴的懷抱了!為什麼呢?請繼續讀下去…(好欠揍)





    先來看看外包裝,嗯!就維持一貫的低(ㄆㄨˇ)調(ㄊㄨㄥ)不花俏,紙盒跟瓶身一樣都是一面英文一面中文。由於是慕斯質地,所以管口較粗,壓出來的是有點綿密但又不是太綿密的泡泡(我用過某專出潔面用品的B牌洗臉慕斯,那個泡實在太濃太綿密,施巴並沒有超越它),雖然是有點綿密但又不是太綿密,但相對的就是超級好沖洗」,而且泡泡並不會因此而容易散開(請看手翻轉的照片,我單手對焦對了大概一分鐘跑不掉,泡泡不滴落唷!)





再來,這瓶「護潔泡泡慕斯」的香味是我最喜歡的無香精」味道,也因為如此,我也鬧了個笑話…(有人要聽嗎?)

某個疲累的晚上洗澡時我隨手一壓,然後開始洗臉、洗頭、洗澡、洗私密處…咦?我剛剛要壓」之前是不是開過蓋子…哈哈哈!我居然不小心把「護潔泡泡慕斯」拿來洗臉了,而且一樣是慕斯&無香精的味道」,害我一直到最後才發現…不過也因為這個烏龍,我更愛「護潔泡泡慕斯」了!因為即便是用在臉上,一樣溫和不刺激,洗後還不緊繃呢!而且比洗面慕斯更好沖洗,會不會太好用了?(謎之音:那以後乾脆省下洗面慕斯的錢好了)


最後,要說一下為什麼我會願意放棄多年的愛牌而轉投施巴的懷抱!其實很簡單…因為施巴「護潔泡泡慕斯」是慕斯,不用搓就有泡泡,又好沖洗,懶人最愛這樣的產品了!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