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肌膚亮白有光澤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這次很榮幸試用-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雖然E編接觸美妝保養品的時間並沒有很長也沒有很專業!!

市面上的保養品玲瑯滿目,實在不知道從何選擇!

選擇一個產品並不難!!但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難!!

E編的膚質狀況屬於混和性敏感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雙頰容易敏感」

這樣的膚質是否-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能夠讓E編適合使用呢?

第一次看到這產品時的第一個想法是「沒聽說過也沒看過」

第一次拿到此產品時,外觀包裝說實在的有點俗氣!!當下會有一種感覺,就是對於裡面的產品沒有很大期待與遐想!

人真的很奇怪,外觀包裝精美就會覺得很昂貴,外觀包裝得很平淡俗氣就會覺得這產品應該不怎樣!!雖然大家都知道一個人不能看外表;就拿到產品上也是如此,不能光看外包裝來判定產品!但說歸說,大家還是無法放下這主觀的意識!!

以上就是E編第一次看到外包裝時的一種想法

但,打開後真的讓人很驚奇,瞧瞧這一整瓶金光閃閃!!會讓人以為好高級喔!!

瞧瞧這擠壓出來的精華液帶點金箔感!!

原來是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內含〈奈米金〉讓整瓶看起來閃閃的超美!!


不僅讓外觀超奢華更重要的結合現代的技術將奈米金極致到可以讓皮膚吸收!

而且擠出的份量根本不用太多,這樣大小就足夠~~更重要的是質地超舒服超水潤吸收超快!!立馬就有感~~

而且一點也不黏膩反而很清爽,還有一種讓肌膚緊緻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一切讓我改觀了外在包裝XD….

蠻值得推薦給各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