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肌膚亮白有光澤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


使用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之後,覺得肌膚馬上變得水嫩有光澤。

使用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之前,肌膚乾燥細紋明顯!


這瓶克莉絲丹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是一瓶集結保溼.修復.加強肌膚防禦功能的化妝水。

使用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之後肌膚細紋紋路變得比較淡化,單單使用就能讓臉部肌膚看起來飽水有光澤,保溼效果真是一級棒!

本來以為擦有添加奈米金元素成分的保養品在白天使用後若是在擦上最後一道防曬乳會產生脫屑問題,所以選擇先從晚上清潔臉部後使用,使用後覺得產品很溫和不刺激皮膚,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偏薄,偶而有時也會因為天氣變化變的比較敏感脆弱,所以擦在肌膚上的我都會很小心,但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讓我能很安心的使用。

漸進式的白天使用也覺得效果很好,現在我24HR使用也不會有過敏不適應的問題,相反地感覺增加皮膚的防禦力,肌膚變得比較健康~


DNA晶鑽光奢華水凝露添加奈米金元素成分的輕擦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完全吸收,不會有顆粒感也不用擔心會過度在肌膚揉搓產生細紋,化妝水味道是淡淡的保養品清香,自然舒服的味道白天夜晚都很適合使用。

保溼吸收效果很好,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變得比較透亮白,水水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能完全吸收,也不會產生油膩感,很清爽卻也很保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