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獅王細潔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口腔
  • 清潔口腔死角
  • 刷毛舒適度
  • 產品設計

獅王細潔 無隱角牙刷 小巧頭


說真的,牙刷百百種我卻總是只挑哪一兩種用,原因應該是用慣了、也沒想到要去換牌子(能說是懶嗎?哈哈哈~) 這次能選中試用新款牙刷,真的是非常開心!終於能換一個牌子用用看了,牙刷對我很重要,一天兩至三次少不了它。


包裝上與其它大廠無異太多,拿出來後發現真的刷頭好小喔!屬於軟細毛的刷頭,用手撥的感覺不深刻,但是刷在口腔裡,感覺還真有點不同呢!由於刷頭真的比一般市售歐美品牌的刷頭小、刷毛也比較細,而且刷毛的尖端也比較細長,刷起來感覺比平常慣用的省力很多(我是屬於刷牙拼命三郎型的),也不用使勁過大、刷痛了牙肉、牙齦。加上牙刷本身很好抓,抓起來很順手,刷柄有只滑的設計(我目前用的也有,可是拿起來感覺還是有差異!這支獅王的,拿起來比較順!)


我的牙齒本身因為以前不懂,刷牙過度用力、刷得也不對,所以虎牙的牙根有刷出了細縫,簡單說就是有點會敏感的牙齒。(吃東西倒還好,就是刷牙要特別注意小心不能用力過猛!)而這支獅王細潔刷毛很Q、很彈,又刷頭毛尖尖的,所以覺得很像刷牙在用牙線的感覺,齒縫都按摩得(刷得)很乾淨,開心!也因為好握、好刷、不費力,刷牙的過程中很享受。刷頭小、刷毛Q彈,連後面的大牙都能順利的刷到,清潔度很棒!小刷頭對於女性朋友應該很受青睞,因為太大太硬的牙刷,在刷牙時會造成很多困擾!(我曾經刷上排後面的牙齒,刷頭敲到下排的牙齒,痛得當場流眼淚說。)


這支獅王細潔無隱角 小巧頭牙刷也是日本連續18年銷售NO.1的牙齦護理專門家呢!我以前從來沒給過它機會,今天總算是它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可以好好的試試看,這一試,也許將來真的成主顧了也不一定。喜歡刷頭小、毛刷Q彈又能輕鬆享受刷牙過程的朋友們,找機會你一定要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