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透亮煥膚原生精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水潤
  • 肌膚水嫩透亮
  • 肌膚柔滑
  • 吸收度
  • 提升後續吸收度
  • 氣味

產品品名:CNP Laboratory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Invisible Peeling Booster

產品容量:100ml

品牌介紹:

韓星御用皮膚醫學專家Dr. Lee及2位韓國權威皮膚科醫生攜手創立的CNP Laboratory,匯集50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以「功效卓越並極緻親膚的護膚品」為宗旨,近二十年的皮膚診療經驗作為基礎,經過多年的臨床試驗及研發,再通過反覆臨床測試,及韓國頂尖研究所的檢驗體系測試,滿意度需達 98%以上才會推出市面!成功創立韓國NO.1醫學護膚品牌,將最優質有效的產品帶給大家。

產品特色:

只需7天-看見肌膚的7大變化劃世代溫和煥膚酸-PHA,高效每日去除老廢角質,再現煥亮細嫩膚質。溫和不帶給肌膚負擔的煥膚精露,能有效去除肌膚累積老廢角質,幫助肌膚變得更柔華彈嫩,並強化後續保養效果。

√角質管理就像每天像用化妝水般一樣簡單!

在洗臉後的肌膚保養第一階段時就開始使用,可同時管理角質又幫助後面肌膚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是款新概念的前導精華。

√溫和角質管理

無須搓揉或是擦拭,故不會帶來肌膚負擔,添加尿囊素可幫助鎮定肌膚。

√7天看見7種肌膚改善效果

只需要輕鬆塗抹就能帶來角質、肌膚鎮定、透明度、保濕力、油份改善、肌膚透亮與肌膚紋理等7種變化。

√單單一次,持久水嫩

天然保濕因子NMF,可提高肌膚的補水力,長效維持肌膚水潤。

使用心得:

CNP Laboratory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曾在2014年進駐台灣但於2017年結束代理,這次由LG集團子公司進口上市看來又要席捲重來,而這次試用的「透亮煥膚原生精露」外包裝是簡約的白底黑字紙盒,主要韓文標示,進口商有貼中文小標,品名用途、容量成分、批號期限及廠商資訊等,產品本身跟外包裝相同風格,並有打印上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按壓式設計感覺使用起來更為方便安全,除了用量更好控制,也能避免與過多空氣或細菌接觸而氧化變質。

本產品屬於前導肌底精露,是以非物理性的化學酸類如內脂型葡糖酸來達到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白皙,並幫助後續保養品被肌膚吸收的功能,PHA多重水基果酸不僅有類似於維他命C的抗氧化功能,其與AHA 單一水基果酸相比也更為穩定溫和,同時蘊含多樣NMF天然保濕因子如甘油、尿素、精氨酸、乳酸鈉、海藻醣、葡萄糖、玻尿酸鈉、聚麩胺酸、維生素原B5等,能有效提高肌膚含水量,為肌膚持續鎖水,另外添加檸檬酸鈉及冬蟲夏草萃取也有抗氧化功能。

產品質地大概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中間的透明液體,我的使用方式是清潔後的保養第一步驟,按壓2~3次精露直接塗抹於全臉肌膚,如果當天肌膚較為乾燥也可以搭配導入儀按摩,味道是天竺葵草本香氛,類似給外面美容店做臉那種令人放鬆愉悅的清新味道。自己膚質屬於混合偏油敏感肌膚,角質代謝不太正常,容易長粉刺痘痘,平常也會用A酸保養,所以對我來說去角質煥膚功效可能要使用化妝棉擦拭比較有效果,文宣說「7天」看見7種肌膚改善效果(角質、肌膚鎮定、透明度、保濕力、油份改善、肌膚透亮與肌膚紋理)稍微有點誇大了,但柔潤保水光澤透亮的效果都不錯,也沒有造成敏感或不適現象,第一步保濕做好後續產品也更好吸收,整體來說算是滿中規中矩的前導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