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新活逆時新生微米雙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柔嫩滋潤
  •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產品為壓瓶式的設計,方便取用而且較不容易污染內容物,使用前先將油水充分搖勻,每次使用按壓一至兩次,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產品內容物含親膚精華油及水狀精華液,所以每次使用一定要充分搖勻。

產品本身標榜含獨家油水雙相,打造皮脂膜油水2:8黃金比例,化做7.5微米超小分子,精華成分深入滲透,並從根源作用實現平滑、緊實肌膚,一滴激活千種新生因子可  24小時秒速撫紋。

一般肌膚的代謝週期約為28天,而此產品也試用四週,可以清楚看見自己肌膚的變化;本身肌膚在夏天為混合偏油而冬天為混合偏乾的成熟肌,肌膚本身的問題為毛孔粗大及油水不均,不喜歡用起來太油膩的保養品;此產品的內容為油水分層的精華液劑型,使用按壓前須搖勻,每次我都壓兩次,質地相當的水,流動性非常的好,使用在臉部肌膚上,相當容易可以推勻,推勻後可以感覺肌膚相當光滑有潤澤感,瞬間因冬天而乾燥的不適感都不見了。白天使用對於我上妝也有幫助,可以讓我因乾燥而浮粉的狀況改善,現在每次上妝後都很服貼。我的肌膚對於不適應的保養品在第一次使用即會產生過敏現象,而長過敏痘,此產品完全沒有讓我過敏,反而因油水均衡肌膚呈現光澤感。

試用一個月,感覺此產品相當適合我這種因油水不均的混合肌,精華液可保濕而精華油潤澤滋肌膚,對於因乾燥而毛孔粗大及小細紋,均有改善,這是一款讓我相當滿意的精華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