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極酵青春美顏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柔嫩
  • 肌膚光采透亮
  • 質地
  • 吸收度
  • 氣味

橘色其實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金黃色的外包裝為酵母的顏色,也是MISSION Y的產品代表色。

除了品牌名稱MISSION Y」外,另一面有著滿滿的日文,因為MISSION Y」來自日本,由雅芳引進。


外包裝上下皆有貼上封口貼,以保護產品的完整性

極簡包裝,沒有耗費任何多餘的紙材,很環保唷

極酵青春美顏蜜瓶身為漸層橘褐色,很是華麗,半透明的玻璃瓶可能會讓保養品因光線照射而變質,所以每次使用完畢後建議放回紙盒內

滴管式設計,我最喜歡這種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

滴管前端略為彎曲,像 ”ㄑ ”字型,感覺美顏蜜可以用到一滴不剩。

容量:30ml

保存期限:三年,標示在外包裝盒上

產地日本

最佳適用族群:缺水膚質、缺乏光澤膚質

極酵青春美顏蜜」是很輕盈的液狀質地,流動性頗高。

呈淡淡的金黃色,沒有任何香味,有一種像是發酵的味道,聞起來有一點點刺鼻。

本身是很惱人的混合肌,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南部日夜溫差又很大,使得原本就偏乾的肌膚更是乾到不要不要

除了局部脫皮外,肌膚好繃哦可不是緊實的很繃而是乾到肌膚底層好繃~~R R R

肌膚越乾細紋&毛孔,更是明顯的呈現,已經不是惱人而已是嚇死人的恐怖~奔淚!

極酵青春美顏蜜」用量一般,很容易推開,擦在臉上感覺很溫和,沒有任何刺激感,原本想說聞起來有點刺鼻,但擦在臉上後幾乎沒有聞到任何味道。

吸收速度不是太快,第一次使用時,以為是我下手太重了,所以過了一段時間覺得保養品還停留在臉上,感覺像是沒有吸收,臉黏黏的。

第二次使用時,我有稍微減少用量,且還多按摩了一些時間,幫助保養品吸收,但還是一樣有黏膩感…個人不是很愛這種黏感,但是也完全不會影響後面保養品的吸收就是了。

美顏蜜的質地明明是液狀,想不到使用起來却不如看起來的清爽。

極酵青春美顏蜜」早晚潔膚後,於化妝水後使用,保濕還不錯,使用一天後,隔天鼻頭的脫皮已修復。

使用一段時間後粗大的毛細孔也因為吸飽了水份而變得比較細緻,法令紋也因為保濕度夠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了。

整體看起來膚況變得較為細緻柔嫩,表面的飽水度真的蠻足夠的,感覺整個人都亮了起來了~哈!

但…可能是因為我個人肌膚吸收狀況比較差,所以肌膚表層雖然保濕度大為提升,不過…深層的肌膚還是覺得有些緊繃,雖然不像沒使用前那樣繃到很乾很不舒服,不過,不得不承認這瓶不是我的菜,酵母無法深入我頑固的肌底~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