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雅芳極酵青春美顏蜜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柔嫩
  • 肌膚光采透亮
  • 質地
  • 吸收度
  • 氣味

收到商品時,覺得是一個昝有質感的商品。外包裝使用的盒子與商品瓶身都覺得很不錯!

使用的是點管式的處理方式,優點是可以更準確的控制每一次使用的量;但⋯⋯缺點時⋯⋯滴管長度不太夠,使用到最後時,會有一部份美顏蜜留在瓶身之中,不好取出!

  

美顏蜜擠出來的液體,在未往臉上擦拭時,很擔心會很黏稠,不好推開,也擔心會起白色的削削;

第一次使用時,完全有驚到,超級好推的,就像水一樣的好推,同時很好吸收,只要推個幾下,差不多在五次以下,就可以讓皮膚完成吸收了!

一整個吸收的效果與速度,應該是我目前使用過的精華商品以來最佳的一個!而且,也沒有我最擔心的白削削問題,整個使用上的感覺非常好!

在皮膚吸收完後,輕模皮膚,可以明確感受到,是很保濕的狀態下,並且,完全沒有黏膩度,就算剛上完美顏蜜後,立即拿吹風機吹頭髮,也不會讓髮絲黏在臉上呢!

這一點也是讓我覺得很不錯,很優的點哦!

再者,臉部皮膚在使用完後也不會感受到緊崩,同時到了隔天早上起來也不會出油(最怕⋯⋯早上起來滿臉油,洗臉都要洗二次呢!)

使用上還有一點讓我很驚的是,它居然都沒有香氣哦!使用起來就感覺好自然,好安心!


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可以感受到,天生有斑點的我⋯⋯似乎臉上的斑點有淡化一點點的感覺,

應該是因為保濕有做好,就可以讓斑點不那麼明顯了呢!希望可以一直優化下去啊~XDDD

化妝時也可以明顯覺得妝很好上,也不會浮妝了!整個妝撐到下午還都很OK呢!


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持續使用的好商品! 整體對我而言,有 90分以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