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恆時凝顏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肌膚柔嫩光滑
  • 吸收度
  • 提升後續吸收度
  • 氣味

對於直銷品牌其實網路無論是彩妝、保養品、生活用品等都很多人討論,但是,也都和大家一樣除非真的使用過,不然也就是聽說,這次體驗安麗「Artistry恆時凝顏系列-恆時凝顏化妝水」,有種揭開神秘面紗的感覺!趕快來介紹給大家

這款「Artistry恆時凝顏系列-恆時凝顏化妝水」光包裝就好有質感

很有貴氣、頂級、珍貴的感覺,沒錯!研發團隊一直去不同的地方搜尋、探索,然後,萃取大自然的精華成分,給每一位水水們美麗的能量,據說團隊裡有很多科學家、護膚專家,開創了很多他們品牌獨有的技術與專利,難怪有這麼多的擁護者!
產品外包裝封膜,就有清楚寫用途、成分、注意事項及保存方法等,當然,我也注意到了價格,一開始覺得好貴喔!可是200毫升耶!很大一罐說

比我手掌還大,喜歡有點漸層的設計

瓶蓋斜角的設計,其實指紋、小灰塵看得很清楚,所以每次使用完都會趕快再把他擦拭乾淨

看看吧!他其實是有點乳白色,坦白說他沒有像水那麼水,可是質地不黏膩,且用量其實不用這麼多,就很能夠吸收喔!


其實自己是過敏膚質,一點點太刺激性的都很容易過敏,除此之外,包括天氣、空氣、塵蹣、飲食都會讓自己過敏,那天拿到商品,迫不及待想使用,在洗完臉前拍一張,卸妝後,臉很多坑疤(讓大家受驚嚇了^^"),然後鼻頭有脫皮,其實那天也有過敏的情況

洗完臉,是有點泛紅的,還在猶豫是否要試用,不過既然試用就各種情況都試試看吧!
結果,上方照片,雖然泛紅還看得見,不過,完全沒有過敏、搔癢、灼熱,且吸收很快,連鼻頭的脫皮都不見了!也太神奇了吧!

這款主要就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調整到好吸收的健康狀態,後面再塗抹其他的精華液、保養產品也都吸收很快,產品建議用化妝棉塗抹,包括臉部和頸部,但有的時候趕時間,用手直接塗,哈哈~千萬不要跟我這個懶人學,不過,坦白說,真的也吸收進去!對於過往秋冬或季節轉變就會脫皮,很難上妝的我來說,這款化妝水試用了三天,就有明顯感覺到有些差異

自己不是很會化妝,看我的妝也不複雜,重點是只要不浮妝,不卡粉,結果使用後,也試過幾次不用定妝水(或其他定妝產品),效果都還是有的!
讓以前很擔心直銷產品好壞的我,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如果,你也不知道從何開始,這款是不錯的選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