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安麗恆時凝顏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肌膚柔嫩光滑
  • 吸收度
  • 提升後續吸收度
  • 氣味

產品外觀照,典雅大方的配色和設計。

這款【恆時凝顏化妝水】本身是乳白色的,雖然是化妝水,質地也是水狀的,但使用起來其實有一點像凝露飽含精華的感覺。

使用上就是按照一般化妝水來使用,搭配個人習慣的不同按摩手法即可。按照說明,似乎還可以有清除老廢角質的效果,所以這一次還另外搭配化妝棉使用。

清潔臉部之後,搭配化妝棉,的確是讓臉部的潔淨感提升,同時也提升保水度。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皮膚的光澤度也同時改善了一些。一週大約用恆時凝顏化妝水以擦拭的方式清潔臉部(先卸妝洗臉之後的步驟)三次,其餘則是和一般化妝水的使用方式無異,輕拍等到吸收。

擦上恆時凝顏化妝水之後,需要有一點耐心按摩,使其吸收。這一陣子氣候不太穩定,試用也發現,如果溫暖一點的天氣就不太適合,會因為太滋潤而產生粘膩感,需要更長的時間等待皮膚吸收化妝水。

但如果氣溫驟降,加上風很大的日子,這時候恆時凝顏化妝水就是對肌膚非常非常好的保護。使用之後,眼角,嘴角都不會覺得緊繃,臉頰也覺得水潤持妝。溫度很低的時候,還會連脖子都一併以恆時凝顏化妝水來保養,搭配自己的保養乳液,緊繃感也跟著改善。

綜合評價而言,如果是極乾的肌膚,應該會很適合。我的膚質是混合性,水份不夠的話就會T字出油,天冷的時候使用這一款保養型化妝水,很輕鬆就能達到油水平衡,早上起床皮膚狀況非常好。太溫暖的時候就不能使用,容易因為太滋潤反而不好上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