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妝力
  • 卸妝棉觸感
  • 溫和不刺激
  • 肌膚舒適
  • 氣味

美娜多深層換膚卸妝棉一包有45片,為100%純棉,且為大尺寸的15*23cm。

它的包裝很貼心,是可以重複開蓋的設計;打開之後,還有用一張貼膜隔絕卸妝棉與外界直接接觸,降低卸妝棉有被汙染的風險。

它非常的大張(右邊是15cm的尺對照),足夠用以卸全臉。

下面總結我的心得與產品的優缺點

1. 大張:可以足夠讓我卸全臉,平均一次卸妝只會用到1-2張,通常第一張就能夠將大部分的彩妝卸除(淡濃妝皆是),第2張是我用來檢查臉上是否有殘妝的存在。

2. 不熏眼  :因為很難得有卸妝產品是不刺激眼睛的,所以可以很放心地用以卸除眼妝→成為我摯愛的原因!!

3. 無香味:這款卸妝棉因為沒有添加其他香料,所以其實在使用上沒那麼好聞,但是也因此比較能夠安心地用在臉上。

4. 卸完臉不緊繃、乾澀:通常在完成卸妝後,臉都會特別特別地乾,但是用它仍然感覺到臉的肌膚是還有水分的。

5. 卸妝力好:可以卸除防水眼線液、睫毛膏以及唇彩,很好卸。

6. 不掉棉屑:除了材質是100%純棉,在臉上反覆使用卻不會有卸妝棉解體或是棉屑留在臉上→大愛  

7. 不刺激:我臉上有一些痘痘與微小的傷口,在使用的過程中,皮膚沒有感到任何不適或是刺痛的現象,使用後也沒有紅腫過敏的症狀。

另外,它還主打不含酒精,所以皮膚對酒精敏感的人可以考慮使用它來卸妝唷~~

以上,對我來說,它是一款讓我驚豔的卸妝產品,不僅卸除彩妝的效果強,溫和不刺激與不熏眼的優點,已納入我的愛用品清單了。

如果還在尋找好用卸妝棉的人,不妨可以到一些通路去購買使用看看囉~~~
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