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FG特優評鑑報告

  • 卸妝力
  • 卸妝棉觸感
  • 溫和不刺激
  • 肌膚舒適
  • 氣味

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真的很不錯用!而且有分大包裝與小包裝,非常適合旅行外出時攜帶,卸妝力真的很強大,完全不可以小看它!

小包裝的開口處是採用黏貼式,大包裝的事採用付蓋子的,如果短途旅遊的話建議購買小包裝就可以囉,若是出國大約2個禮拜左右就建議買大包裝的。

接下來就是要來直接卸妝給大家看看~實際測試到底有多麽厲害!我自己平常的彩妝都會使用底妝、遮瑕、修容、眼影、眉毛、眼線筆、睫毛膏,簡單來說也算是每個女生都會使用的底妝產品啦,最重要的是竟然連「防水眼妝」也可以輕鬆地卸除呢。

卸妝巾算是還蠻大片的,差不多有一張臉的大小,但材質比較偏薄!我個人是希望可以再加厚一點點這樣觸感比較好,但是偏薄也有薄的好處就是基本上整張卸妝巾都可以吸滿滿的卸妝液比較不用擔心局部沒有吸到卸妝液的問題了!

卸除臉上的妝真的非常的輕鬆,加上是沒有添加酒精的成分連敏弱肌也可以使用!我會先用一張卸除臉部底妝,之後再拿第二張再次清潔,這樣才可以徹底的卸妝。

有接睫毛的女孩們也很適合哦,也因為是無油配方的卸妝品!也比較不容易會有堵塞毛孔的狀況發生。連防水睫毛膏卸除超級無敵輕鬆的(這點真的讓我非常的意外)讓我決定只要出遠門一定要事先買好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啦!

卸妝有沒有真正卸乾淨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肉眼就看得出來!卸妝前卸妝後真的差很多吧!連我自己就被這產品給嚇到,原本以為這麼薄的卸妝棉真的有辦法卸除乾淨嗎?果真已經證明真的有辦法!而且還是非常乾淨舒服,完全就是懶人卸妝必備品啊。

任何一處都不放過,基本上一張就可以卸除乾淨,不過我是比較龜毛一點的人!所以我會使用兩張來卸妝,使用過後的肌膚是真的很舒服、不緊繃!這就是有添加玻尿酸的卸妝棉呀~卸妝後不會有乾澀刺激的感覺,這卸妝棉就是原形畢露的產品呀。

卸妝很重要!但務必一定要徹底的卸妝才是最正確的選擇!這款卸妝棉超推薦外出旅遊使用,如果是在家使用的話絕對必推大包裝!重點是價格也非常親民,絕對不傷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