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水潤
  • 肌膚透亮
  • 提升肌膚彈性
  • 維持度
  • 口服後氣味

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 

由於已經三十好幾,絕對會非常在意臉是否開始鬆垮或者不Q彈了!

輕熟齡要買的保健食品真的琳瑯滿目,每一種都需要、每一種都要買,光吃保健品就飽了,

最好能一次搞定全方面的需求。

幫助肌膚Q彈、透亮、水潤,不僅外在肌膚幫你照顧到,連體內也幫你顧牢牢,添加益生菌

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排便。

盒內有一包裝像是餅乾包裝的袋子。

一袋當中含有30錠。

每兩錠會有可撕下的虛線,每天兩錠帶這樣出門很方便,不用帶瓶瓶罐罐又保新鮮。

彈力膠原亮妍錠是白色膜衣錠型,沒有什麼味道,也沒有膠原蛋白錠會有的腥味,服用後,經過一段時間,不會有打嗝打出異味。

心得:試用八週後,覺得肌膚趨於穩定狀態,不太有額外的狀況發生,但也沒有很明顯戲劇性的變化。尚未試用時,我的臉都比較乾扁、又瘦,試用後,有感覺臉頰部位稍微較有保水、彈力外,其它沒有特別的感覺。

(滿分為五心)

Q彈度:♥♥♥

水潤度:♥♥

透亮度:

另外,很可惜沒有營養標示說明有效成份所含的成份比例,無論是食品或者保健食品都會有基本的內含多少毫克比例,我只看到有標示維生素C有60毫克,其它成份含量多少都沒有標示(穀胱甘肽、賽洛美、彈力蛋白、白藜蘆醇、珍珠粉、益生菌...等),覺得這還滿重要的,至少讓消費者知道自己吃下多少有效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