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生醫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水潤
  • 肌膚透亮
  • 提升肌膚彈性
  • 維持度
  • 口服後氣味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試用的時間則是兩個月。


產品包裝為亮粉紅色,一看就讓人感覺到充滿活力外加好氣色。打開盒子後,裡面是像藥品的包裝,一天一次,一次二顆,要食用時再取出,包包裡隨時備著,方便攜帶,也比較不會因為沒帶出門而忘記吃另外,雖然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的屬性是「食品」,但廠商建議最好還是在餐後配開水食用,所以要吃之前要記得肚子裡先填一點東西,像我的工作作息固定,早餐之後剛好可以在下課時間吃,吃完後就能活力滿滿的面對一天的挑戰!



                剛開始試用時剛好在學期末,期末對老師來說是噩夢,要絞盡腦汁出期末考卷、改考卷、處理成績、打評語,尤其對我這種科任教師來說更是折磨,有兩三百份的考卷和評語等著我處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開始試用「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兩三天後,學期末的疲累感居然比較沒那麼明顯,而且即便遇到讓我喜怒無常的經前症候群,心情也沒以往那麼低落,當然,晚上睡眠和排便也順順順…整個人感覺容光煥發(還是因為要開始放寒假了心情好?)

                具體來說,雖然裡面的成份(穀胱甘肽、天然賽洛美、維生素C、彈力蛋白、白藜蘆醇、珍珠粉、深海彈力膠原蛋白、陽明專利益生菌(YMB520)、乳糖、微結晶狀α-纖維素是身為文科太太的我所無法理解的,但我知道,吃了會變美美,而且裡面所含的益生菌我很熟,兒子腸胃問題都靠它解決,所以吃「一家人彈力膠原亮妍錠」真的是一舉數得,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腸胃順暢,這樣想起來心情每天都美美的好像也不是沒有原因!大推喔!


食用兩個月後 (照片攝於108/02/17) 覺得自己美美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