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柔嫩彈潤感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這次評鑑試用ORBIS新推出的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包裝相當典雅大方,拿在手中相當有質感。

我的素顏在檯燈白光下可以看出屬於黃皮膚毛孔肌膚,因為常常過敏所以臉上有很多以前遺留的坑坑疤疤,加上最近氣候轉變所以泛紅很嚴重。

因此我對化妝水的訴求其實很簡單,就是保濕、溫和不刺激、可以有舒緩的功能,重要程度由前最重要往後遞減。

我的使用方法是滴下4滴化妝水在手心,在掌心搓均勻以後,以按壓的方式輕柔的按在臉上,手法由內向外、由下向上,這樣可以讓臉中吸收到最多,再朝臉側慢慢推過去,順便可以消除水腫。使用過兩周後,肉眼明顯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臉頰泛紅改善很多!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讓我覺得滿驚豔的,臉也有比較膨潤亮白的感覺!

有一次化妝前拿來做濕敷面膜,因為保濕卻不厚重的關係,後續妝真的服貼很多。

總體而言,我覺得這款化妝水有做到水精華的功能,使用起來相當保濕且不會對肌膚產生厚重黏膩難以吸收的負擔感,這也是我認為化妝水最重要的效果之一。加上我本身是屬於易敏體質,但是這款化妝水不會讓我有刺痛或是搔癢的敏感反應,加上持續使用兩周真的是肉眼明顯就可以看出肌膚的亮白與退紅的效果,除了味道我不太喜歡是小小扣分選項,但是對於氣味我其實也沒有非常在意,主要還是效果比較重要,因此這一款化妝水真的是好用的精華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