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柔嫩彈潤感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 

化粧水是透明的塑膠瓶身白色水滴瓶蓋(從上看的形狀)。

乍看之下會覺得瓶蓋設計的好奇怪,不是一般圓形瓶蓋能與瓶身完全密合,而是突出來讓人看起來有點不太協調,不過實劑使用後才發現突出來的瓶蓋口在使用上更為方便。握住突出來的地方輕輕的往右璇轉很快就能打開,蓋上後往左璇轉聽到咔的一聲就關緊了。

一般的化粧水在使用時都會比較不容易控制使用的量,而且倒出來後往往瓶口也會有溢出來的化粧水。不論是使用化粧棉或是直接倒在手上,都難免怕會有沾染棉絮或是觸碰到手後的化粧水再回流造成污染的感覺。

不過這個瓶口突出的設計非常特殊,倒出來一次就是一滴的量,不僅能控制使用的用量,也不會有多餘的化粧水溢出瓶口的困擾。

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又比較偏乾的狀態。

使用方式是在洗完臉後,倒出約2~3滴的化粧水就足夠我使用完全臉的用量了,用量非常的省。化粧水聞起來幾乎是沒有味道的,質地比起一般的化粧水略為濃稠。但抹在臉上後又立刻化為水狀,塗抹後很快就被吸收了。建議化粧水被肌膚吸收後再以手按壓全臉約五秒能夠增加浸透感。

化粧水使用後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非常清爽~

未使用前↓

保濕效果我覺得很好。在試用期間正逢秋冬換季時節,使用後早上起來臉部肌膚觸摸起來仍然是軟軟嫩嫩的,皮膚也不會再有換季時容易乾癢的狀況產生。比起未使用前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個人覺得是很好用的產品,不僅在使用上非常方便順手,使用後的效果也很令人滿意,是我會願意回購及推薦給別人的商品~

使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