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柔嫩彈潤感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在忽冷忽熱的秋冬,時而感覺肌膚乾燥、時而又因炎熱而出汗、出油!感覺到肌膚油水不平衡,而頻頻出問題,代表保養品也該換季囉!有時候想要稍微加強保濕,用冬天乳霜會太油,用夏天乳霜又覺得好像少了點滋潤。這時,我就會使用比較滋潤的化妝水,只要著重在維持充滿水分、富含彈力感的健康細胞,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更年輕!


肌膚細胞中的『水通道蛋白』與肌膚的澎潤彈力息息相關!ORBIS獨家研發出能讓『水通道蛋白』增加的關鍵複合成分:Key Porin Booster(由大葉藻精華、桃葉精華、矢車菊精華3大精華構成)Key Porin Booster成分能深入至肌膚每一層,甚至到達最深處(真皮層),活化每一層的細胞,讓充沛的水分在細胞內外不斷巡迴,從內開始澎潤透亮飽滿細密!


以前不太喜歡"潤澤"的化妝水,因為臉上會留著一層無法吸收的黏膩感。

但這瓶ORBIS新生悠精華化妝水真的一點都不黏膩且吸收非常快!

特點:超浸透〝濃潤清爽〞化妝水,立即有感!




用法是直接在掌心倒2-4滴左右,瓶口有特殊設計倒一下就是一滴的量。(超貼心呀~~  )


由濃密水凡士林製成的化妝水,明明就是這麼的濃稠,但在接觸到肌膚的瞬間就化成水般。


用雙手的溫度搓熱之後再往臉上均勻的按壓,再搭配用手心包覆臉頰的「5秒按壓手法」,然後再輕輕地拍打至吸收,日常保養我就是這樣快速拍拍了事。


若有重要約會或想加強保濕的時候,會用化妝棉濕敷來急救受損肌膚。

把一片撕成兩半,用化妝水沾濕整片化妝棉,把化妝棉貼到兩頰及額頭下巴。

敷大約10分鐘之後拿下來,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保濕度大大提升!肌膚含水量提升塌陷型毛孔自然就減少,從肌底由內到外通透水潤,提升彈潤光澤!

我覺得濕敷後肌膚明亮度有差,尤其臉頰和T字,對於熬夜造成的膚色不均或暗沉,還有秋冬臉頰和嘴角附近的小脫皮都有解決到。

使用上我覺得質地算是偏稠,但不會黏膩,流動性也很好,因為標榜100%無油保養,且無香料無酒精,所以比一般化妝水更溫和,用起來也更安心!重點是很保濕!整體效果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