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柔嫩彈潤感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

直接說優點,我喜歡它的質地,稠稠膏膏的,

可能是年紀大了,用普通液狀的化妝水覺得不夠力,所以特別對它的質地有好感。

外觀也是乾乾淨淨的白色包裝,整個很樸素,簡單大方。

而且名字一目了然"u lotion",中文反倒很繞口,記不起來。

我也喜歡瓶口的特殊設計,倒一下就是一滴的量,這真的好貼心啊!不用擔心一次倒太多。

另外瓶蓋也蠻有巧思的!橢圓水滴狀很特別!

倒出來在手心不會亂滴,且按照說明書上說的,用手指按壓5秒鐘,讓化妝水更滲入肌膚。

冬天我的皮膚超乾,但"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濃稠的質地卻讓肌膚吸收時覺得不是那麼的迅速,

每次都要抹開,5秒按壓之後,才感覺有保濕的效果。

試用在手上,很明顯好像有一層保護膜,但說真的要Q彈,其實沒有那麼厲害啦!

我用了兩個星期,其實都還要搭配自己的化妝水覺得才夠力,

不過這罐"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的確對底妝的保養打地基作用有加分的效果,

臉部肌膚很保濕,而且雖然質地濃稠,但一碰上皮膚,自然就變成清爽水狀,還蠻神奇的!

所以當然也不會有黏膩感,後續再上精華液,和乳液或霜狀產品,保養真的很簡單。

基本上我給這罐"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不錯的評價,對於肌膚乾燥的人真的幫助很多,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