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柔嫩彈潤感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透明霧面感簡約的瓶身設計,180ml大容量。
質地屬於觸感水潤濃稠感的化妝水型態比一般化妝水還要濃稠接近精華液質地柔潤滑順,透明色,無添加任何香味就是我喜歡的類型感覺無香精使用起來零負擔。

這款平牌系列擁有世界首創研發出能讓「水通道蛋白」

超浸透的特優技術能夠迅速補充肌膚水分,添加 : 大葉藻精華、桃葉精華、矢車菊精華
保濕補水的美容成分。

透明相似精華液質地很濃稠,特別設計的瓶口倒一下就是一滴的量,需要多少就到多少一點都不浪費。
試用在手上延展性真的超好!! 抹上去的同時我覺得很保濕有咕溜的感覺,接觸臉上肌膚溫度推開馬上變成水潤質地真的很特別。

維持度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
不管是吸收度或是質地還是延展性等.. 我都很喜歡。
因為是乾燥肌膚到大約三滴的用量就足夠擦完全臉,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也不要忘記能洩漏女人年齡的脖子。
明顯感到分子小,好吸收,水感質地,延展性高。皮膚算有滋潤到!!

自己本身是有點敏感的乾性肌~使用不適合的保養品臉就會長紅色疹子。
但這款商品卻是任何膚質都能夠安心使用的!
冬季擦完後還是要在擦乳液或精華霜把肌膚水分鎖住,擦完皮膚會有光滑Q彈的感覺~

想說濃稠型化妝水應該是黏膩的那種fu,可是完全不會吸收力超好搭配按摩很容易被肌膚吸收也比同類型的保濕保養品清爽非常多,這款商品推薦給粗操的乾燥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