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柔嫩彈潤感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剛好在季節變化較大的時間裡試用了ORBIS U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第一天使用時因為換季過敏而脫皮的鼻翼兩側,常因油水不平衡而形成粉刺和脫皮狀況。之前用過很多富含玻尿酸成份的化妝水,但隔天睡醒依舊是鼻子出油,依許多老師說法,保溼不夠就會出油,而保溼度夠了,不但出油會減少也會減少細紋的發生。

黑眼圈明顯

ORBIS U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使用量只要2至4滴,依每個人膚質不同調整。在倒精華液時發現它好濃稠,所以用輕甩方式倒出二滴塗抺後,發現對我這個過敏乾燥混合肌真的很不夠力,塗了半邊臉,半邊臉沒吃到化妝水,所以又補了二到三滴塗抹。塗的過程中,濃濃的化妝水化成很清爽像水一般的質地,所以皮膚輕鬆就吸收了。

第一天塗抺其實覺得還好,因為不油吸收的很快,所以沒感覺有塗抺什麼。隔天起來也覺得好像不太夠力因為脫皮還在,但是鼻頭出油油亮狀態好像變好了?塗了二天後真心覺得也還好而已,又回頭認真看了說明書,有一句沒看到,就是在塗抺時以手心包覆按壓五秒。接下來的使用期,改變了塗抺時的隨便,在塗完後用掌心在皮膚上多貼個幾秒鐘,這時才有感覺到皮膚有QQ的感覺。二天後明顯看到皮膚有極大的改善,我的脫皮不見了,用了一星期後發現保溼夠了,所以粉刺的形成變小減緩了!真是驚喜!在使用四至五天後化妝水用量就變小了,本來要四滴的,變成只需要二滴就很夠全臉的使用。而且因為生理期而冒出的皮膚溼疹(有上藥)並沒有因為上了芯生悠精華化妝水而惡化或是敏感。整瓶無色無味使用上很安心。

因為長期睡眠不足加上用眼過度,尤其有戴隱形眼鏡對眼睛週遭傷害很大,除了黑眼圈嚴重外,加上細紋很快的產生,買了眼膜每天使用還是避不了細紋的產生,近看就是一種傷害。用了二星期後,臉上近眼尾的小細紋及兩頰可插針般大小的毛孔變細緻了,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有彈性,上妝不容易掉粉及暈開或是不吃妝。妝感變的很自然很服貼。在流汗後也不會因為流汗而糊糊地。


半臉完妝後服貼自然看不出毛孔及細紋

這瓶非常適合像我一樣容易過敏乾癢,又加上又乾又油的混合肌使用!真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