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膠原光采修復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保濕彈潤
  •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榮幸之至能夠獲得試用Amelia膠原光采修護精華液Amelia網路通路品牌,銷售通路為其官網通路而這次有機會體驗這瓶適合敏感乾燥肌、35歲以上熟齡肌(哇!不小心曝露年齡了!)之族群,令我十分迫不急待、躍躍欲試一番呢!

在此,依然開宗明義,首先,說明個人肌膚狀況,膚質屬於混合性,雙頰易泛紅、偶爾敏感,兩頰毛孔粗大、下巴痘疤明顯,眼周有黑眼圈、曬斑,膚色晦暗不勻、泛黃肌,雖不至於到「黑妞」地步,但也不是膚色如白皙透紅肌。



收到Amelia膠原光采修護精華液時,靛藍外盒包裝,搭配炫金字體,是我喜歡顏色,第一眼印象、直覺就鍾情於其外盒設計呢!


試用Amelia膠原光采修護精華液時,打開靛藍圓形瓶蓋,採按壓式設計,輕壓一滴於手背,質地保濕潤澤,色澤呈透明無色,用量十分節省,幾乎沒什麼味道。精華液於手背形成一個透明的橢圓囊體(如樹葉上的透明露珠,因樹葉迎風搖曳,露珠向樹梢兩端流動呈橢圓形之狀態),但卻不輕易流失散開;採獨特微脂囊Liposomes技術,完整包覆營養成分,延展性佳、能滲透直達肌底,但使用上,精華液之質地不易流失擴散,而導致浪費該產品。


承上,按壓適量Amelia膠原光采修護精華液於手背上,稍加按摩推勻,旋即快速吸收,延展性佳。此次本人試用精華液四週,潤澤呵護肌膚(肌膚保水透亮、膚況維持健康、穩定、氣色明亮以上臉部照片所示臉部肌膚沒有過敏不適之情況產生不易造成肌膚負擔(本人肌膚零負擔),個人使用甚為滿意開心,謝謝有機會認識及試用該產品。

Amelia膠原光采修護精華液之外盒包裝,僅英文告示,未以中文標,但盒裝內附四種語文說明書(我只看得懂中文),敘明「使用方法」與「完美的保養程序」,簡單扼要、清楚明瞭,令我使用安心。

以上為本人試用Amelia膠原光采修護精華液之心得僅供參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