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保濕彈潤
  •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 使用心得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肌膚保養的產品愈來愈不敢掉以輕心,尤其是乾燥肌膚缺水的問題及細紋的產生更是一大隱憂,因此,這次看到含有膠原蛋白,又是奈米級滲透技術的「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時,便促使我開始期待可以試用此產品。

 

 

       剛拿到這瓶「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時,習慣性的聞了一下,發現它真的是一瓶完全無香精、無酒精的滋養霜,霜本身質地非常的濃稠厚實,雖然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是說可以於潔淨肌膚後,就將「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塗於臉上,但可能是我個人皮膚比較乾又剛好試用時是秋天的關係,我認為如果沒有先擦乳液的話,會覺得這瓶滋養霜擦起來沒有那麼滑潤好擦,因此我會在化粧水後先再擦一些精華液,再擦這瓶滋養霜,感覺上就覺得很好推 ,皮膚也會覺得有"飽足感"噢。


       整體來說,這瓶「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在滲透吸收上還算不錯,擦完後皮膚感覺潤潤的,稍微按幾下就吸收進去了,皮膚不會有黏黏的油膩感,且保濕效果也很不錯,肌膚到隔天都還不會覺得乾燥,我想應該是裡面的海茴香及天然米萃取賽洛美發揮了功效,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吧!

       一般來講我只要一使用新的產品就會冒出1、2顆的小痘痘,但這次的使用上卻完全沒有這種困擾,對於我的敏感肌膚也沒有感覺甚麼不適或負擔。

此外,因為說明書上特別建議在使用時搭配按摩手法,拉提強化使用效果,因此我也會特別的稍微按摩幾下,這段時間的使用我覺得皮膚有稍微較平滑緊實,滋潤度也很不錯,每次擦完後肌膚潤澤度便提升許多。 建議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買來試試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