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保濕彈潤
  •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 溫和不刺激
  • 吸收度
  • 質地觸感
  • 氣味

到了一定年齡的女生,從外觀上看起來最明顯的,也是最擋不住的,就是膠原蛋白的流失。

膠原蛋白流失的肌膚,看起來沒有彈性、充滿細紋,甚至有的會凹陷,這樣就容易看起來疲倦、顯老。

到了一定年紀的我,平時除了追求白還要更白的美白防曬之外,皮膚屬於中乾性的我,在秋冬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保濕和拉提我的臉。而這次體驗的Amelia膠原煥膚滋養霜,它的滋養成份也絕對是輕熟女或是熟女的你必備的喔!

它的外觀是深藍色的包裝,轉蓋的設計,可以完全充分的使用完所有的保養品,絕對不會浪費。

為了怕不潔淨的手汙染內部的保養品,他還貼心地附上一根刮棒,讓你可以輕鬆刮取乳霜抹在臉上,方便又不沾手,很讚。

他是屬於比較濃稠的白色乳霜狀,乳霜狀的產品比較有滋潤感,超級適合秋冬的時候用來保養肌膚。

看出來哪邊是有塗哪邊是沒塗嗎?真的差很多,有塗的地方明顯比較潤澤光亮。

接下來就是用在臉上啦!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很喜歡這罐乳霜,先說它的味道,它標榜無蠟,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無Paraben,雖然沒添加讓皮膚有負擔的成分真的很讚,但開瓶之前難免有些擔心會不會聞起來就是材料成分的味道,結果完全不會,雖說他沒有添加香精,但用起來有淡淡的肥皂香,這個味道真的很舒服很自然。

乳霜塗在臉部很好推開,雖然他是乳霜,但也不會太過於濃稠,重點是他超級好吸收!!!塗上去之後再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到臉部裡了,也不會覺得悶或是黏膩,很舒服!塗之後摸自己的臉都覺得很Q嫩。因為我大部分都是睡前塗,早上起來的時候臉部看起來還是很有光澤感,摸臉都還是Q嫩Q嫩的,感覺皮膚很細緻。不過每個保養品都需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能有很明顯的效果,這瓶我已經用了大半,真的感覺皮膚的細緻度有提升,水潤和彈力的觸感也有提升,而且我是屬於混合敏感性膚質,太過刺激成分的保養品都會容易讓我的臉紅癢,但擦上這瓶完全不會,連眼部的皮膚也都不會有刺激感,真的大推,如果有臉部乾、容易有細紋的朋友;或是需要保濕彈性拉提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