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升肌膚彈性
  • 氣色改善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 溶解速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這次接受試用的產品是想嘗試很久但礙於價格遲遲無法入手的蜜露珂娜(灑花轉圈)

試用的量很大方,是30日份的,長時間的試用也比較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歐。

蜜露珂娜都是個別包裝,小包裝的優點就是使用者不用擔心一次要吃多少量,我自己本身也有在食用他牌膠原蛋白的習慣,因為是用湯匙來衡酌用量,雖然包裝都有寫每日建議食用量,但總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吃少了,吃少了怕沒有效果,吃多了怕浪費,因為包裝寫多食無益,真是讓人很為難。蜜露珂娜就沒有這個缺點,每日定時開一包吃光光就對了,非常適合我這個不常使用大腦思考的懶人。

我自己吃過日本他牌跟德國他牌的膠原蛋白,也有用過他牌的外出包裝,蜜露珂娜真的非常替食用者著想,包裝只要用手稍微用力就可以滿輕易的撕開,不需要再動用剪刀喔,對於出國在外非常的方便,因為不需要再另外帶工具來拆,這個設計真的非常讚!另外我試過了,雖然它包裝其中一端有寫一個小小的「OPEN」,但沒有寫的另一端還是一樣可以撕開喔,雖然好像是有點無聊的發現,不過就不需要在意或執著要拆哪一端了,隨性的開,開心的吃吧!

食用心得部分,我自己是滿怕腥味的,不過一點點的腥味我還可以為了愛漂亮去忍受。而為了想要全數有效吸收膠原蛋白,我堅持不加在任何飲品內一起食用,都是直接搭配開水一口氣咕嚕吞下,所以太腥的我也無法。吃過很多種品牌膠原蛋白粉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點的味道,而蜜露珂娜讓我驚艷,是「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反而還帶有淡淡的奶香,口感非常的好,非常怕腥味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看看,絕對不會讓你/妳失望。溶解速度表現也是非常好,為了讓大家看到溶解的情形,我把它倒在杯子裡,只需要輕輕的攪拌一下就完全溶解了,完全沒有結塊的情形產生,我想粉末很細緻對於它可以快速融化扮演著相關關鍵的因素。

效果部分,我覺得很棒,可以感受到臉部皮膚變得光滑,洗臉跟摸自己臉的時候就可以有滿明顯的感受,摸起來皮膚的顆粒感明顯少很多,觸感也變得很有彈性,粉刺好像也比較不明顯,我覺得非常的滿意!!!變得很喜歡摸自己的臉,因為好好摸(羞)

最後非常感謝廠商及市調大隊讓我試用這麼棒的產品,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