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升肌膚彈性
  • 氣色改善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 溶解速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試用台灣日本坊間幾乎所有的膠原蛋白產品,從平價幾百元的到高價幾萬元的,我都勇於嚐試。因為膠原蛋白是對女性在30歲之後,留住快速流失的肌膚彈力的保養品,雖然短期不會有感覺,但是吃了1年和吃了5年之後,對照那些都沒有吃的朋友們,就會有明顯的差異,有吃有保佑。

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是一包包的包裝,一盒有30包,剛好夠一個月使用。

包裝很好撕開,包裝大小也很適合旅行攜帶出門,小旅行只要隨身攜帶很方便。

內容為粉狀,有點像奶粉,但沒有奶味,不是細粉狀,是一粒粒的小顆粒,喝一口水,很快就融化了,不會黏牙黏舌頭或口腔上顎,或是因為粉太細而嗆到,這些都是我實際有過的經驗談。

喝的時機,多半為晚上10點,我個人覺得晚上可以好好的讓膠原蛋白增加,膠原蛋白們默默的自己在修補那些流失的聯結,自己內心小劇場很多,哈! 

不過使用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之前有看了一下介紹, 新一代的蜜露珂娜有7合一的美容保養配方,真棒,首先就是我最再意的高濃度PO‧OG膠原蛋白,活性成分是一般膠原蛋白的80倍,強,分子更小更好吸收,真的有考量到邁入中年的吸收能力啊!!貼心~~

還有我也很再意的氣色,補充膠原蛋白,就是想要看起來青春有光彩,蜜露珂娜還有添加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胜肽,2倍的賽洛美,和一些雖然我不懂但是感覺很重要的成份,蛋白聚醣、彈性蛋白、牛乳蛋白胜肽,這不是吃了就會立刻有感覺的,但是說真的,我吃了兩週真的就有感覺,我沒有在誇張,少說吃過10種以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有效都會反應在皮膚上,我的部分是眼下臉頰的膠原蛋白流失很再意,但有吃有差,有一陣子沒吃臉又凹了很難看。

最近在健身也覺得蜜露珂娜很好,因為我都晚上吃,好險一包熱量只有24.8卡,沒有影響到我每天要吃的熱量多少,低脂肪零負擔。

蜜露珂娜製造廠在日本,三得利也是日本大品牌,而且原裝來台,品質沒話說,真的蠻推的!! 沒用過的真的可以趕快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