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升肌膚彈性
  • 氣色改善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 溶解速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隨著年齡增加,膠原蛋白就漸漸得在流失中,所以補充膠原蛋白變得相當重要。

其實本人之前有試過其他牌子的膠原蛋白,有些有腥味吞得很痛苦,不然就是吃一吃無感,所以對膠原蛋白印象就是吃心酸的。

但這次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有讓我驚豔到,是吃了之後蠻有感的。

這款膠原蛋白是一盒30包,小包裝裝著的,而且它外包裝設計的蠻好看,隨身攜帶著它非常方便,不會佔包包的空間。還有它只要輕輕的一撕開就可以食用,簡單而不費力,目前為止也沒有遇到那種突然撕不開的窘境,在包裝上面很貼心。

這款膠原蛋白有淡淡的奶味,聞起來香香,像奶粉味這樣。但如果很怕奶味的人要注意。

因為畢竟他還是膠原蛋白,還是會有一點膠原蛋白的淡淡腥味,我是可以接受的但還是不太喜歡,但我有吃過味道更重的膠原蛋白,所以我覺得它口感喝起來可以,目前我還是需要輔助混點食物這樣。

由於食用上的時間點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所以上網查詢最適合的時間點,第一早上空腹,第二飯後1小時,第三睡前。其實我有選定這3個時間來食用後來做比較發現,我睡前吃的效果最佳。

這是我搭配冰的木瓜牛奶,由於是冰的但溶解程度可以有95%,我覺得溶解度相當的好。

攪拌一下就可以食用了,不會有那種結塊問題。只是放進去冰的當中奶味會比較強烈一點,

建議膠原蛋白還是不要直接倒進很熱的飲品當中,怕太熱會破壞裡面營養成分,

溫溫的最合適。

我發現我比較常把膠原蛋白放進紅茶或者咖啡裡面一起做享用。可能是因為紅茶跟咖啡味道本身蠻重的關係,如果是跟我很像怕喝到腥味的話,是覺得這樣搭配這樣喝起來沒什麼其他味道,接受度比較高這樣。

剛好體驗時間突然長了個超大痘痘,隔著2天我就把它給擠出來,由於有痘濃的關係,擠完是有流血的有傷口的,之後傷口恢復的蠻快,雖然還是可以看到痘疤,但我覺得恢復力有嚇到,我以為要很久才會好。


總而言之,我覺得皮膚有感受到彈性,尤其我都在睡前做食用,每次早上起來都會摸自己的臉發現很有Q彈時心情都會超好的。整體上我覺得蠻滿意還有皮膚有變細緻,唯一一點就是味道上我還是要用比較重口味的東西來蓋過,由於膠原蛋白需要長時間的食用效果會更好,我想會再繼續食用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