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FG特優評鑑報告

  • 提升肌膚彈性
  • 氣色改善
  • 口感
  • 散發的氣味
  • 溶解速度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這次收到「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擁有日本最先進7合1美容保養配方,有創新高濃度 PO.OG 膠原蛋白、保濕效果好的賽洛美,與多種美容成份維生素C、蛋白聚醣等,其中「高濃度 PO.OG 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力大幅提升,因此能夠高效補充、密集保養,達成有感的養顏美容。


一包就是一天食用的用量,包裝大小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隨身攜帶,不用像罐機奶粉一樣要用就必須拿湯匙挖取,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對怕麻煩的我,實在太棒了!


連撕開口都特別標明「OPEN」,且可直接用手的力量輕輕鬆鬆撕開包裝,這點真的很棒,可不想去外面還要隨身帶剪刀呢!


將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倒出,粉末稍稍帶點微粒感,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

BUT!!! 我……真的很害怕聞起來有奶粉味的東西,也幸好可以搭配飲品、湯品、食物一起食用。

為了品嚐原味,首先先試喝只加了常溫水的,從圖片可以看到,在常溫水中溶解力還不錯,喝起來很順口,舌頭舔起來還有滑滑的口感。 (加水的方式,怕奶粉味的會有點煎熬)


在早餐店點了一碗熱濃湯,將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粉倒入試試,此食用方式肉眼比較看不出溶解力,不過也沒有吃到結塊的粉末,邊緣也沒有未溶解的,所以其實加到食物吃真的是蠻OK的呢~好方便阿~

就算忘記吃,手邊剛好沒有飲料,也能在吃飯時搭配食用,且一包熱量只有24.8大卡,在減肥的一點也不用擔心。

(怕奶粉味的,要有一個可能還是會吃的出奶味的心理準備,建議吃口味重的可以蓋過…)


再來是用我最愛的冰巧克力牛奶搭配  (完全喝不出奶粉味,太棒了)

在冰冷飲品中溶解力似乎降低,水面上可清楚看到結塊了,也嘗試過先加粉末後倒入巧克力牛奶,很容易水面邊緣卡一些未溶解的粉末,不過這都不影響飲用,只怕無法將所有膠原蛋白粉吃下肚啦~但還是要稱讚可百搭飲品及料理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之方便性呢!

最後我認為加白開水是最簡單快速、經濟實惠的食用方式,不需倒半杯、滿杯的水,只要加一些就能馬上飲用,另外建議不要直接食用粉末,不擅長吞粉末的會嗆到唷!


這是我第一次吃膠原蛋白粉產品,對此類產品之前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大多都專注在美妝產品上。年紀過了30歲,常常會覺得保養品怎麼擦都沒有什麼感覺,也想要肌膚自然明亮、水潤,可以直接素顏出門,只想要簡單乾淨的肌膚,似乎由內而外的保養應該要更加注重才對,所以讓我更加期待這次試用的結果。


試用前剛好肌膚處在不穩定的狀態,這段時間遇上換季,兩頰很乾繃、粗糙,再加上大爆痘,為求試用不被其他因素影響,在這期間美容保健食品只食用「蜜露珂娜膠原蛋白」。

使用的第一週,並沒有什麼感覺到任何改變,只是期待變美麗的心不減,每天喝都帶來好心情。抱持這樣的好心情到了第二週,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沒那麼粗糙,但我覺得不是多大的有感改變。每天持續喝,直到了第三週,我開始有感覺到換季的乾燥改善了很多,有天和男友出門吃早餐,臉完全是大素顏狀態

我問他,「你猜猜我有化妝嗎?」

他說,「你應該有化淡妝吧? 出門不是多少都化一些」

雖然男生對於有沒有化妝並沒有像女生那麼敏感、那麼會分辨,可能氣色看起來好,就也許有化妝,不過聽到男友這樣回答還是有一股成就感。


到了第四週快試用結束時,我又再拍了一張素顏照,這時才感覺到有所變化,連自己也覺得驚訝,膚色不只比以前明亮一些、暗沉也有改善,且摸起來有水潤Q彈感,每次換季帶來的粗糙乾燥感,也變得平滑潤澤許多。


雖然不可能回復到20幾歲般的狀態,但沒想到體內保養帶來的改變是有感的,即使只有一點點的變化也感到開心,這時候的我大概是今年以來狀況看起來最好的一次,看來是我每天勤奮的吃「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回報呢!


整體來說「SUNTORY三得利Milcolla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是相當不錯的商品,會想再購入第二盒看看邁入第八周的我變得如何美麗!